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长城 长城C5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实用为先 10万元热门紧凑级家轿推荐(2)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17日 17:02   新浪汽车   字号:

  动力:节油为先

车型 2013款长城C50 1.5T 手动尊贵型 悦动 2011款 1.6L 手动顶级型 凯越 2013款 1.5L 手动尊享型
发动机 1.5T 133马力 L4 1.6L 123马力 L4 1.5L 113马力 L4
最大功率(kW) 98 90.4 83
最大扭矩(N·m) 188 155 141
工信部综合油耗(L/100km) 6.3 6.5 6.6
整车质保 五年或15万公里 两年或6万公里 两年或6万公里
轮胎尺寸 205/55 R16 195/65 R15 195/65 R15

    动力性能是年轻车主选择爱车时比较看重的一点。2013款长城C50搭载国内首款1.5L涡轮增压动力,最大输出功率133马力(98kW),最大扭矩188N·m,卓越动力性能达到2.0L动力水平,传动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综合工况油耗6.3L/100km,是真正高能低耗的理想动力。

  凯越搭载1.5升DVV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6000rpm,最大扭矩141N·m/4000rpm,并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配合下进一步提升了燃油经济性;悦动一直沿用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0kW/6300rpm,最大扭矩155N·m/4200rpm。三款车型中2013款长城C50为唯一搭载T动力车型,动力最强,油耗最低。

  安全:先进配置 各有所长

车型 2013款长城C50 1.5T 手动尊贵型 悦动 2011款 1.6L 手动顶级型 凯越 2013款 1.5L 手动尊享型
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
发动机电子防盗
侧安全气囊 - -
一体式侧安全气帘 - -
无钥匙启动系统 -
制动力分配

(EBD/CBC等)

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 - -
刹车辅助(EBA/BAS/BA) - -
牵引力控制(ASR/TCS/TRC) - -

    安全性能是家庭轿车配置中不可忽视的一环。现代悦动在安全性能方面采用了先进的四安全气囊设计,把整部车的安全系数得以提升。凯越的B柱内衬板做的很厚,并且增加了2mm厚通道加强筋,侧防撞梁长度也加长了,这些都能有效减少危险系数,确保安全。

  2013款长城C50在主动安全方面,配备了同级车中少有的多项高端科技配置,不仅配备了前排双安全气囊、侧气囊、侧气帘ABS+EBDTPMS胎压监测等配置,更是增加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实现操控稳定性升级。在被动安全方面,长城也获得C-Ncap安全碰撞测试五星认证,安全性能让人信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长城C5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转角)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