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2015大众途锐测试谍照 计划明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07日 20:48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一组2015大众途锐(VolkswagenTouareg )的在位于德国巴伐利亚的阿尔卑斯山的路测图片和视频,据悉,按照大众的新车开发计划,2015版大众途锐(Volkswagen Touareg )在原车型上经过小改后,最快将会于明年正式登场。

2015大众途锐(Volkswagen Touareg )海外测试2015大众途锐(Volkswagen Touareg )海外测试

  尽管测试依旧是在厚厚的黑色伪装下进行的,但是我们依旧透过伪装可以看见2015款大众途锐(Volkswagen Touareg )在一些方面的小改和修饰。小改中最为明显的不为当属新款大众途锐的前脸设计。前进气格栅经过重新设计,保险杠也随着前脸的变化经过修整设计,前大灯经过升级设计后也采取别样的样式。而据媒体传言一套经过设计升级的车载信息系统和驾驶辅助系统也将值得大众途锐的爱好者期待。

2015大众途锐(Volkswagen Touareg )海外测试2015大众途锐(Volkswagen Touareg )海外测试

  动力性方面虽然尚未最终确定但是依旧不乏可选动力组合。根据来自大众途锐(Volkswagen Touareg )以往的车型动力配比,2015款大众途锐(Volkswagen Touareg )入门级将首选一款3.0升排量的V6 TD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千瓦(205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而考虑到燃油经济性方面的需求,大众(Volkswagen)或许会考虑一台四缸发动机。此外,最大输出功率180千瓦(245马力)的3.0升排量V6 TDi发动机将有望经过最后调教后动力输出功率提升至194千瓦(260马力)。

 2015大众途锐(Volkswagen Touareg )海外测试 2015大众途锐(Volkswagen Touareg )海外测试

  按照大众(Volkswagen)的新车开发计划,新一代大众途锐(Volkswagen Touareg )车型最快将会于明年秋季以2015款车型的身份对外发布。(编译/xiaoqqq)

关注途锐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