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汽车服务智能化趋势高峰论坛7.12开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04日 15:5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汽车服务智能化趋势高峰论坛7.12开幕 汽车服务智能化趋势高峰论坛7.12开幕

  据有关数据统计,中国手机用户已经超过11.5亿,其中智能手机数量已突破4个亿!IDC预计,到2013年底,中国的智能手机用户数将超过5亿户。短短一年多时间,微信用户数量近4亿,覆盖90%以上的智能手机用户。以智能手机为代表的移动互联网终端正在迅速改变人们的生活习惯。

  2013年7月12日,“移动互联时代,汽车服务智能化趋势”高峰论坛暨“车商通”SCRM产品发布会将在深圳市民中心礼堂盛大开幕。本次大会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深圳市电子商务服务中心、深圳晚报联合主办,深圳市驱动新媒体有限公司承办,中国网博会、深圳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中国移动互联网应用产业联盟、创新谷、车主之家共同协办。届时,来自汽车、互联网、媒体、投资界的精英将共聚深圳,共同探讨移动互联时代,汽车服务智能化趋势及车商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共同见证中国首个汽车4S店SCRM(社会化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的诞生!

  中国头号Blogger Keso、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罗磊、《深圳晚报》总编辑丁时照、《汽车杂志》总编辑董宝青、ItTalks博主魏武挥、《汽车驾驶与维修》杂志社长朱伟华、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主任冯念文、自媒体第一人程苓峰、《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曾航、盛世瑞智传媒总裁赵黎、雷锋网创始人林军等来自全国的互联网专家及资深媒体人,和近100位创业者、上100家车商董事长、总经理已经确定应邀出席本次大会。来源:车主之家

  大会官网:http://www.chexiu.cn/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孙凤娟)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