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雪铁龙新大C4毕加索明年引入国内市场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04日 10:55   京华时报  李琳琳 字号:

    京华时报讯 (记者李琳琳)近日,雪铁龙发布了大C4毕加索的官图,本周一,记者从雪铁龙中国获悉,新大C4毕加索下半年将率先在欧洲上市,预计明年将引入国内销售。

    新大C4毕加索最大的亮点是轴距加长,采用了七座设计,此外相比现款车型配置方面有所升级。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达到4590毫米、1830毫米、1630毫米,轴距为2840毫米,轴距相比C4毕加索增长55毫米,车内空间明显增大。外观方面,相对现款,新大C4毕加索线条更加动感,全系标配了全景式风挡和大面积玻璃天窗。

    全新大C4毕加索的七座设计,采用了2+3+2的布局。据悉,配置方面,配置了12英寸液晶显示屏,以数字显示包括时速、瞬时油耗发动机转速在内的车辆信息。另外360度全车影像监控系统、泊车辅助系统以及无钥匙启动系统等也出现在新大C4毕加索上。

    雪铁龙进口车经销商介绍,欧洲上市的新车将有柴油动力和汽油动力两种车型,国内将引进汽油版车型,新车将有望在9月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Aeolus)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