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五菱品牌加码乘用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04日 10:42   京华时报  江云花 字号:

    京华时报讯 (记者江云花)随着五菱宏光S的推出,上汽通用五菱乘用车方面的发展又进一步。上周六,在五菱宏光S车型体验会上,上汽通用五菱销售公司总经理杨杰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以后五菱不会只是一个微车品牌,而是一个汽车品牌。

    五菱宏光是一款定位于多功能休闲家庭用车,在中汽协的车型统计中被划分为MPV车型,正式进入乘用车的范畴。此次推出的宏光S是在宏光车型的基础上按照私人家庭用车的要求,对配置进行了全面升级。“宏光S的内饰已完全符合通用家族风格”。

    宏光S的推出意味着五菱品牌朝乘用车再迈一大步。记者从上汽通用五菱相关负责人处获悉,五菱品牌将会在乘用车领域做更多的尝试,“以后五菱不会只是一个微车品牌,而是一个汽车品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Aeolus)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