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上海大众朗行竞争车行情 高尔夫优惠6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01日 16:40   新浪汽车   字号:

    高尔夫

高尔夫优惠幅度变化不大高尔夫优惠幅度变化不大

  高尔夫销售指导价:11.89-23.58万元

  北京市场近期优惠:6千元

  外观方面,无论是其上挑式的头灯,U型的大嘴中网还是侧面犀利的车身线条,均向外界散发着时尚与动感。车身高度上高尔夫6代也显得更加低矮,因此整体视觉上更具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高尔夫的内饰在配色上提供了米色和黑色两种选择,与中控台在夜晚散发的红色背光相呼应。全新设计的真皮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及凹凸组合式双炮筒仪表盘大大提升整体质感,更加符合高尔夫偏于运动的整体风格。

  动力方面,高尔夫搭载了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其匹配的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这套黄金搭档贡献出了96kW/220Nm的动力水平。0-100公里加速时间仅为9.22秒,可见动力之强劲,再加上轻便灵活的车身,“小钢炮”的誉名不是徒有虚名的。

  保养方面,高尔夫的质保周期为2年不限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此外小保养即更换机油机滤费用为1000元左右,大保养即更换机油及三滤费用大概1800元左右。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高尔夫 福州 大众高尔夫最高优惠3000元 部分现车 3000元 查看详情
北京 高尔夫最高优惠1万元 部分现车供应 1万元 查看详情
长春 高尔夫1.4T最高现金优惠6000元 现车供应 6000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3-7-1制表:新浪汽车

  点评:动感时尚的两厢造型、丰富的配置、较高的品质以及TSI与DSG的动力组合是高尔夫持续保持高关注度的资本。新增的Bluemotion车型更加经济环保,也代表了大众的最新技术。对于喜欢驾驶和注重操控性的消费者来说是不错的选择。另外,高尔夫在二手车市场上的保值率也很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高尔夫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