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上海大众朗行竞争车行情 英朗优惠2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01日 16:40   新浪汽车   字号:

    英朗

英朗优惠幅度进一步增加英朗优惠幅度进一步增加

  英朗销售指导价:12.99-18.73万

  北京市场近期优惠:2万元

  英朗GT不仅有着令人倾心的外观设计,其备受消费者关注的内饰配置亦是可圈可点。如标配了自动头灯、自动分区空调、倒车雷达、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而ESP则同样出现在1.6T两款车型和1.8L的顶配车型上面,不过仍然只有1.8L顶配车型装有GPS导航系统。

  英朗GT搭载通用的“安吉星OnStar全时在线助理”系统。安吉星系统借助GPS全球卫星定位系统和无线通信技术,为车主提供“碰撞自动求助”、“紧急救援”等六大类十四项服务。安全性配置方面,英朗GT基本的前排、侧安全气囊ABS+EBD+ESP组合已经一一俱全,另外英朗独有的弯道制动控制系统CBC及发动机阻力矩控制系统EDC也在时刻保证车辆的正确行驶轨迹,安全性能更胜一筹。

  保养方面,英朗GT享受厂家提供的两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周期。建议新车购买3个月或行驶3000公里时,应该到4S店进行首保,首保免费;以后每行驶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小保养(更换机油和机滤)的费用在450元左右,大保养则需根据车况而定,如更换机油和三滤,费用在600元左右。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英朗 济南 通用别克英朗全系优惠1.58万元 现车销售 1.58万元 查看详情
哈尔滨 英朗XT全系优惠1.7万 购车赠导航和礼包 1.7万元 查看详情
上海 英朗GT最高优惠2.5万元 少量现车 2.5万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3-7-1制表:新浪汽车

  点评:英朗GT有着时尚动感的外观及内饰设计,适合喜欢时尚车型的消费者。目前市场优惠幅度较大。

关注英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