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上海大众朗行竞争车行情 福克斯优惠1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01日 16:40   新浪汽车   字号:

    福克斯

福克斯近期优惠幅度变化不大福克斯近期优惠幅度变化不大

  福克斯销售指导价:9.98-16.99万元

  北京市场近期优惠:1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福克斯两厢版车型尺寸为4368/1823/1483(mm),新车的轴距为2648mm。较上一代车型而言,新车的长度分别增加了26mm。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一套名为“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的技术,其可通过格栅内的百叶窗式叶片控制用于给发动机降温的气流量,而当发动机达到低温点时,叶片又会关闭,从而让车辆拥有更佳的空气动力学效能。另外,像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统、HSA坡道起步系统、车身动态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等也是新福克斯的标配,这些配置的加入进一步增加了新车的稳定性和驾控感。除此以外全新福克斯还拥有无钥匙启动系统、盲点信息系统、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低速行车安全系统、定速巡航系统、泊车雷达和电动天窗等实用性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6L Ti-VCT和2.0L GDI汽油直喷发动机,1.6L发动机取代了现款车型的1.8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5马力,峰值扭矩为159N·m;而2.0L的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较之现款2.0L车型高出了29马力,达到了170马力,峰值扭矩202N·m。变速箱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6速双离合变速箱将拥有更佳的动力传递效率和燃油经济性。

  质保方面,新福克斯享受厂家提供的3年10万公里保修服务。新车一般在行驶到5000公里左右到店进行首次的免费保养。之后该车的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一般的更换机油和机滤的价格在4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和三滤,价钱一般在600元左右。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福克斯 济南 福特福克斯经典优惠1.1万元 现车销售 1.1万元 查看详情
上海 经典福克斯优惠0.8万 购车送原厂导航 0.8万元 查看详情
北京 福克斯三厢最高优惠8000元 车源充足 0.8万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3-7-1制表:新浪汽车

  点评:福克斯外观大气美观,内饰具有很强的运动感觉,新款福克斯延续了上一代的优点,动力突出,总体来说是一款不错的家用运动型轿车。适合喜欢驾驶和操控感觉的消费者。

关注福克斯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