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兰博基尼 Aventador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深港澳车展新车盘点 Aventador敞篷/308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05日 15:53   新浪汽车  朱玉翔 字号:

  兰博基尼 Aventador LP 700-4 Roadster

  上市日期:6月8日

  预计售价:738.88万

  新车特点:车顶采用轻量化碳纤技术,且必须手动拆装。

  Aventador LP700-4 Roadster是在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的基础上改造而来,新车的主要特点是其特殊的两片式碳纤维顶棚机构,其一反电动折叠的传统,必须以手动进行拆装。拆卸下来的的两块碳纤维车顶存放在前置行李厢中,每块碳纤维板仅重5.9kg。在安装时,首先将座椅前倾以便露出后方的顶篷接合口,然后将两块碳纤维车顶依次安装好,并注意将卡扣闭合以固定住碳纤维板。从实际效果来看,这种手动的拆装顶篷的方式并不费时费力,整个安装过程需要两分钟左右。

  兰博基尼Aventador Roadster车辆后部为了可拆式顶篷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并且加入了防滚架的设计。同时两侧的通风口经过优化之后能够让机舱拥有更为良好的散热效果。此外,Aventador Roadster的引擎盖也采取与Coupe车型不同的布局,特殊的“spinal column”脊柱式引擎盖设计,在上方拥有两个六角形的大型散热器孔,除了传统的散热器功能之外,就是展现这台美丽的6.5L V12自然进气引擎。

  动力性能方面,Aventador LP700-4 Roadster搭载跟硬顶版车型相同的全新6.5升的V12发动机,动力输出参数也没有做出任何调整,同样具备高达700马力的最大功率(515千瓦)/ 8250rpm ,最大扭矩为690牛•米/5500rpm。在7速手自变速箱和全轮驱动系统的共同帮助下,车型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只要3秒钟,比硬顶版的2.9秒慢了丁点,但最高时速和硬顶版一样高达350公里/小时。另外,为提升这款超跑的经济性,新车还最新引入了多气缸关闭技术,在经济模式下,V12发动机的6个气缸能够暂时停止工作,从而有效降低油耗,最新款的硬顶版车型也会引入该项技术。

  东风标致 308陈坤出色版

  上市日期:6月9日

  预计售价:11-15万

  新车特点:加装音乐版多媒体导航娱乐系统,采用JBL音响。

东风标致 308陈坤出色版东风标致 308陈坤出色版

  据悉,东风标致6月9日将推出308陈坤出色版,全国范围限量发售5000台。新款车型是在现款车型配置的基础上加装“音乐版多媒体导航娱乐系统”,和普通版相比,配备了JBL扬声器套装,提供更好的视听享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Aventador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2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Aventador LP 700-4 Roadster
指导价(万)738.88
市场价(万)0.00
长宽高(mm) 4780/2030/1136
轴距(mm)2700
排量(ml)6498
油耗(L/100KM)---
排放标准
(L/100KM)
欧5
变速器形式AMT自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7
保修政策3年不限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