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绅宝 绅宝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从“经典”到“精品” 绅宝D系列蜕变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04日 16:3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3年5月11日,北京汽车宣布绅宝(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D系列正式上市。这对于我国的“萨博迷”来说无疑是个天大的好消息。作为传世经典萨博的升级款车型,绅宝的上市,正是从“经典”向“精品”的一次完美蜕变。

  绅宝——“经典”的“华丽转身”

  “经典”并不意味着一成不变,与时俱进才是“经典”永葆活力的制胜关键。绅宝D系列是基于萨博9-5平台,并在此基础上进行的改款升级,这正是迎合国内市场变化发展的创新之举。由内而外的焕然一新,让绅宝成功实现从“经典”到“精品”的 “华丽转身”。

  在外观方面,与萨博相比绅宝D系列更加符合国人的审美,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的操刀设计,让人一眼看上去便眼前一亮。源自萨博的航空基因,经过北汽人的优化改良使其达到0.28的完美风阻系数,营造出流畅大气的视觉效果,形成了绅宝独一无二的品质。绅宝携带着浓郁的萨博家族风格味道,“X”形进气格栅,搭配犹如刀锋般犀利的鹰眼式前灯,动感时尚的前脸锋芒四射。

  在配置方面,绅宝致力于不断提升产品的品质和用户驾乘感受:绅宝全系配备可四向调节并带有换挡拨片的多功能方向盘、双区独立自动空调、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一键启动、电动天窗、电动调节前座椅、外后视镜电加热+记忆+倒车自动调整等多元化高端装备。这些无不彰显了绅宝的“精品”品质。

  在动力方面, 绅宝沿用了萨博的2.0T和2.3T直列四缸发动机,并搭配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既确保绅宝的动力充足,又很好的继承了萨博车型可靠耐用、使用维护成本低的优秀品质。对绅宝而言,变化的是外观和配置,不变的是对高品质标准的一贯追求。绅宝在继承萨博车型空间宽敞、高安全性、配置丰富的传统优点外,凭借更加时尚的外观和更加舒适便利的驾乘体验,打开了自主品牌中高级车市场的新纪元。

  源自萨博,成就“精品”

  只有回顾绅宝的成长历程,才能深切体会到绅宝一直以来对尖端品质的不断追求。早在1937年萨博是瑞典的一家军用飞机制造厂商,他们开发了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把它第一个使用在了汽车上,使它能够实现汽车的“贴地飞行”。

  精准的设计、丰富的配置、强大的性能正是萨博成就经典并长盛不衰的活力源泉。上市以来,便受到广大汽车发烧友的追捧,至今仍是一辆传奇汽车,是当之无愧的“经典”。今天的绅宝是在萨博基础上塑造而来,萨博的优秀技术给了北汽一个很高的起点,并将这个点推向更高的水平。它作为萨博的传承,很好地继承了萨博车型 “为性能而执着”的精神。在产品特性上保持了萨博的基因,它不是简单依靠惊人的马力数字,而是凭借巧妙的设计,创造出无可比拟的抓地力与操控性。可谓源于萨博,高于萨博。

  每一个印记,都是一种荣耀。绅宝D系列的上市,相信它必将会成为注重优质生活,享受汽车品质的人士最值得期待的新车。

关注绅宝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绅宝相关新闻
  • 绅宝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8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绅宝2.0T自动时尚版2013款绅宝2.0T自动舒适版
指导价(万)13.9814.98
市场价(万)13.9816.49
长宽高(mm) 4861/1820/1462 4861/1820/1462
轴距(mm)27552755
排量(ml)19921992
油耗(L/100KM)9.99.9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55
保修政策------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