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丰田在中国试验性导入福祉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16日 14:5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3年5月16日,上海)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丰田(中国)”)宣布向上海市民政局和理爱(北京)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无偿提供共计5辆的Alphard埃尔法和Hiace海艾士福祉车,今后的一年半时间内上述车辆将在北京和上海两地试验性的用于相关福利机构接送日托受护者等方面,从而验证福祉车在中国的实用性和使用需求,积极探索不久的将来福祉车事业在中国的可能性。

  此外,丰田(中国)还将与丰田集团的子公司---丰田车体株式会社共同参加5月16日-18日在上海举办的“第八届中国国际养老及康复医疗博览会”,展出包括Alphard埃尔法、Hiace海艾士、Highlander汉兰达、Coaster柯斯达在内的4款不同用途的福祉车, 为更多需要关爱的人们提供丰富和便捷的出行解决方案。

  自20世纪60年代开始,丰田以“为每个人提供舒适的移动自由”为目标,开展了福祉车的研发和普及工作,近年来随着老龄化的发展和残疾人社会参与度的提高,社会对于福祉车的需求不断增加,进一步促进了丰田福祉车在车型、构造和配置方面的多样化。

  目前,中国60岁以上的老年人超过1.85亿,占总人口的13%,同时残疾人数量也超过了8300万,这一数字还在不断增加,行动不便的人们在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他们同样需要得到关注, 同样可以享受汽车所带来的便利与自由。因此, 2012年丰田中国启动的首个自主战略---“云动计划”便将福祉车事业作为其中的重要一环,被提升到企业战略高度大力推进。

  今后,丰田还将继续为了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容易驾驶、价格贴心的福祉车而不断努力,从而给广大中国消费者的生活增添更多的微笑与欢乐,与他们一道共同实现汽车梦想,为推进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与中国和谐社会的建设做出贡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