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青岛
选车

企业>正文

江淮汽车 瑞风S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江淮出击青岛车展 S5车王挑战赛同期启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14日 23:0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5月14日,第十二届青岛国际车展开幕,江淮乘用车携和悦、瑞风两大品牌旗下共11款车型参展,瑞风M5、瑞风S5(配置 图库 口碑)、新和悦RS(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悦Sports、和悦A13、悦悦等车型悉数亮相。其中,江淮乘用车年度首推的两款重点车型——新和悦RS和瑞风S5,在车展现场完成了山东区域的上市揭幕,同时,江淮乘用车公司还针对此两款车发布了“超低首付,两年0利率0担保”的车贷免息政策。

全新和悦RS山东区域上市全新和悦RS山东区域上市。

  新和悦RS山东上市揭幕

  2013年是江淮乘用车“瑞风+和悦”双品牌运营战略的首个执行年。作为“和悦”品牌重磅推出的领军车型,新和悦RS在山东地区正式上市,不但为山东地区的消费者带来了更加多元化的用车选择,也进一步夯实“和悦”品牌在区域市场的战略位置。

  定位于“三车合一,全能商务”的新和悦RS自上海车展上市以来,一直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其在造型、内饰、人性化配置等方面实现了多达62项的性能提升,使其兼具轿车的低能耗、MPV的大空间、SUV的全路况三大优势,为消费者提供了“一车多能”的全能商务用车解决方案,完美诠释和悦品牌“美好-爱-生活”的品牌理念

江淮乘用车2013青岛国际车展发布会现场江淮乘用车2013青岛国际车展发布会现场。

  在动力方面,新和悦RS搭载了1.5 VVT和全新“GreenJet”锐捷特1.8L 4GA5发动机。其中,全新1.8L 4GA5发动机从怠速800转开始到4800转同转速扭矩较4G93D高出20%;空间方面,新和悦RS不仅延续了老款2710mm的同级最长轴,还装备了独立座椅,拥有更多人性化储物设计。后排座椅的折叠前翻功能,让新和悦RS最多可获得2100L的拓展空间;此外,和悦RS采用了前麦弗逊、后纵臂双连杆式四轮全独立悬架,并且带有横向稳定杆和副车架,配合高于一般城市SUV的170mm最小离地间隙,确保在复杂路况下整车的稳定性和舒适性,让驾驶者真正感受到挪转腾移间的自主和自在。

在车展现场,以瑞风S5为主角的“舞动中国”——大型车舞表演暨S5车王挑战赛正式启动。在车展现场,以瑞风S5为主角的“舞动中国”——大型车舞表演暨S5车王挑战赛正式启动。

  “舞动中国”瑞风S5车王挑战赛正式起航

  在车展现场,以瑞风S5为主角的“舞动中国”——大型车舞表演暨S5车王挑战赛也正式启动。该活动将于5月19日正式在济南全国首发,与和悦飞行秀组成双线重点体验平台,为消费者带来史无前例、炫爆的SUV车舞盛宴,并将见证SUV侧立两轮行驶最长距离,挑战世界吉尼斯记录。

瑞风S5瑞风S5

  作为“瑞风”品牌旗下的推出的全新车型,瑞风S5在外观、空间、动力等各个方面都有着出众表现。瑞风S5由来自“汽车设计之都”——都灵的设计大师精心打造,车身线条流畅,充满时尚气息而不失动感元素。相比老款车型瑞鹰,瑞风S5的轴距提升了25mm,达到2645mm,加上4475*1840*1670mm的车身尺寸,带来了舒适宽敞的驾乘空间体验。

  搭载2.0T+6MT的黄金动力总成,让瑞风S5既保证了充沛的动力性,又保持了优秀的燃油经济性,更可在平顺的换挡过程中,享受流畅自如的驾驶体验。同时,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电子防炫目内后视镜、ESC车身动态稳定系统等丰富装备,也为瑞风S5带来更多驾乘乐趣。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关注青岛车市微博

关注瑞风S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8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瑞风S5 2.0L手动精英版2013款瑞风S5 2.0L手动尊贵版
指导价(万)8.989.98
市场价(万)8.989.98
长宽高(mm) 4475/1840/1670 4475/1840/1670
轴距(mm)26452645
排量(ml)19971997
油耗(L/100KM)7.77.7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55
保修政策5年/10万公里5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迫夏)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