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长城称Coda破产对其无影响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16日 06:50   京华时报  黄菲菲 字号:

  由于美国电动车公司科迪达(CODA)于5月1日宣布申请破产保护,长城汽车去年与其签约的合作协议戛然而止。本周一,长城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商玉贵接受采访时表示,合作协议只是双方的意向协议,尚未取得实际进展,因此科迪达破产对其无影响, 按照长城和科迪达去年4月签订的协议,双方将联合开发首款纯电动车,并将在2014年第二季度投产,未来将投放中国、美国等市场。商玉贵指出,长城与多家公司在电动车方面都开展了广泛的技术合作,CODA并不是唯一一家,长城自主研发的电动车项目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按照此前的协议,电动车将在2014年推出。但长城方面表示,电动车技术研发依然在正常进行,但长城觉得电动车还不成熟,目前长城主要发展传统能源汽车,新能源方面优先发展混合动力。在4月举办的上海车展上,长城发布新款欧拉电动车,但长城方面表示目前尚无电动车量产上市的计划。 

  此外,同样是科迪达合作方的哈飞表示,双方前期合作只是小批量出口,科迪达申请破产保护对哈飞纯电动车出口美国市场有一定的影响,但影响不大。与此同时,哈飞方面指出此事不会影响哈飞汽车纯电动车的国内生产和研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