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福特 探险者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热门大型SUV 探险者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27日 20:50   新浪汽车   字号:

  探险者

  售价:48.98- 53.98万

  车型亮点:搭载3.5L V6发动机,配备MyFord Touch和SYNC车载互动系统。

  探险者为7座大型SUV其车身尺寸达到了:长/宽/高5006×2096×1788mm,轴距达2860mm。探险者源自于福特D3平台,在同一平台上还生产了福特Taurus、Flex、林肯MKS以及沃尔沃XC90等。

  内饰方面,探险者继承了家族设计特征,中控台中规中矩,层次分明。而在配置上,探险者配备了与锐界相同的MyFord Touch和SYNC车载互动系统、带碰撞预警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主动泊车辅助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系统以及前排双头枕DVD播放器和第三排电动折叠座椅等。

  探险者目前只提3.5L V6发动机这一种动力配置,自然吸气引擎可提供的最大功率为214kW,峰值扭矩354N·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探险者装备了一套智能四驱系统,有点类似于我们熟悉的地形管理控制系统,共包括雪地、沙地、泥地和正常四种行驶模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探险者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2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探险者 3.5L尊尚型2013款探险者 3.5L尊享型
指导价(万)48.9853.98
市场价(万)48.9853.98
长宽高(mm) 5006/2005/1743 5006/2005/1743
轴距(mm)28602860
排量(ml)34963496
油耗(L/100KM)------
排放标准
(L/100KM)
欧4欧4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66
保修政策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