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奥运冠军成为GS5 1.8T车主 见证传祺第一品质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9日 13:3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2年伦敦奥运会,中国健儿以38金27银23铜的优异成绩荣获金牌榜第二位,中国奥运军团在继北京奥运后再续辉煌,以38枚金牌总数仅次于美国位居亚军,取得境外参赛奥运最好成绩,广东以易思玲首金开始,先后斩获七枚金牌,占据中国金牌总数近1/5。广东省体育局和广汽乘用车为南粤健儿凯旋庆贺,并宣布为粤籍冠军每人赠送一辆传祺GS5。其中,广东选手易思玲首金意义重大,不仅是中国队首金,也是整个伦敦奥运会的首枚金牌,为中国队创造了良好的开局。更令人振奋的是,我们的南粤健儿夺得了中国乃至亚洲历史上男子花剑第一枚奥运金牌,打破了该项目奥运金牌欧洲116年垄断,创造了新的传奇。之后,何姿、张雁全、罗玉通以优美的弧线展现了广东跳水队世界超一流水平的华丽与实力。此外还有陈定以打破奥运会记录的佳绩夺得男子20公里竞走项目金牌,广东选手傅海峰和搭档蔡赟组成的“风云”组合,帮助中国队首次获得奥运会羽毛球男双冠军。

  4月17日,首位粤籍冠军的提车仪式在广汽乘用车工厂低调而热烈的进行,他就是获得男子花剑冠军号称“花剑王子”的雷声。现场,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正式交付一辆宝石红的传祺GS5 1.8T至尊版SUV庆贺粤籍奥运冠军载誉而归,并预祝南粤健儿们在今年的全运会再获佳绩。

  仪式上,吴松表示“通过此次提车仪式,我们希望为奥运健儿送上祝福,希望为奥运健儿们提供一款安全、环保、高性能的座驾,并希望你们能亲身体验我们中国汽车人用心造出来的具备世界品质的汽车。如果能够传播新时代的以传祺为代表的汽车文化,那就更棒了!

1

  在简单而隆重的提车仪式过后,作为“花剑王子”的忠实粉丝,吴总亲自当上了兼职“司机”。吴总说:“当天,我可是在凌晨专门收看男子花剑的决赛,那可是欧洲人一直统治的世界。当你夺得金牌的那一瞬间,在你摘下头盔仰天怒吼的瞬间,深深的打动了我!这种不服输的尽头,这种充满胜利的激情,让我全身血液都燃烧了。我们做为中国人,就是要的这种不服输不怕难的劲头!要有不断突破、敢于超越、持之以恒的劲头!包括中国汽车,也要打破西方国家的垄断,要敢于超越!”

  因为热衷驾驶,吴松驾车技术已接近专业水平。百公里加速提速、120km/h时速紧急制动、“8”字绕桩、蛇形,以及20多种路谱的体验……,吴总驾控的传祺GS5 1.8T淋漓尽致地展现了超强的性能和优异品质。有多年驾车经验的“花剑王子”感慨的说,“开了这么多年车,还从来没有这样极限的体验过,传祺做了这么多高难度动作,很不错。”

  随后,“花剑王子”难忍心中的驾驶欲,握起方向盘亲身上阵感受了传祺GS5 1.8T的实力。几圈试驾下来后,竖起大拇指,“以前只是觉得传祺GS5很时尚很漂亮,在开过之后才知道传祺GS5各方面的性能都很优异,开起来很舒服,1.8T的动力更强劲了,我很喜欢。”

1

  参观试驾过后,大家一起参观了广汽传祺的发动机、焊装和总装等生产车间。

  参观工厂期间,“花剑王子”不时与吴松畅聊汽车。在看了国际水平的发动机生产线,全自动化车身焊装,国内首次采用的数控伺服快速滚床技术、全自动焊接主线、高效率高精度的质量检测线等多项世界级技术设备后,第一次参观汽车工厂的“花剑王子”感慨的说,“原来造一个车要1万多个零部件,还有这么多的工序,还要保证品质的一致性,非常不容易。这么好的工厂生产出来的产品,质量应该很有保障,作为一个中国人,作为一个广州人,我很感到骄傲。”

1

  编者注:

  广汽传祺自成立以来,世界级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体系已经得到了普遍的认可。三年来,传祺围绕体育、环保、节能以及公益等领域持续开展了多项的社会活动,特别是赞助了各大体育赛事,关注公益事业,始终以“成为对社会高度负责的企业公民”作为自己努力的目标。

  早在2010年,广汽就成为广州亚运会首家高级合作伙伴,出资6亿元赞助亚运会并在期间向亚组委交付1778辆亚运交通服务车辆,其中包括500辆广汽集团自主研发的中高级轿车——传祺GA5;随后,广汽集团又与国际乒乓球联合会签约,冠名赞助2012世界乒乓球巡回赛和2014、2015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其中,传祺GS5作为赛会的官方指定用车,为国际嘉宾及运动员、教练员提供世界级的优质用车服务,成为了迈出国门赞助国际性顶级赛事的汽车企业,广泛引起世人瞩目。

  从亚运会到国际乒联巡回赛,再到为奥运夺冠的粤籍运动员赠送传祺车,广汽集团与国际顶级高端赛事的屡屡合作,既是基于对广汽品牌过硬品质的信心,亦是源自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与广汽集团“至精、志广”的核心价值的高度契合。本次广汽集团向第三十届奥运会广东籍奥运冠军赠送传祺GS5 1.8T的提车仪式无疑将会为广汽打造成为一张世界级的“中国名片”增添动力,以更高、更快、更强的运精神向界展示中国汽车的不断进步与品质实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
斯柯达昕锐7.99万起 斯柯达昕锐7.99万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