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DS DS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上海车展上市重点新车 DS3敞篷/新君越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6日 16:44   新浪汽车  朱玉翔 字号:

  DS3敞篷

  预计售价:26-31万元

  车型亮点:电动软篷可实现三种不同形式敞篷设置;车内LED氛围灯;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动力配备:1.6L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DS3敞篷DS3敞篷

  DS3敞篷版的整体车身设计与DS3硬顶版车型相似。新车配备了电动折叠软顶,软篷可实现三种不同形式敞篷设置:中间、水平和全部打开。车篷闭合或开启的整个过程需要16秒来完成,该车在时速120km/h以下可以正常操作顶篷。DS3敞篷版车内还配有LED氛围灯,当软篷打开时,车内LED氛围灯将打开,为车内提供更加炫目的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DS3敞篷版依然搭载1.6L VTi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8kw,最大扭矩160Nm,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海通用别克新君越

  预计售价:25万元起

  车型亮点:外观设计更加时尚;中控面板控制多采用触摸式;配备IntelliLink智能车载交互系统和Intellisafe安全系统

  动力配备:2.4L/2.4L混动/2.0T/3.0L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上海通用别克新君越上海通用别克新君越

  全新君越外观稍有调整,中网更大更立体,大灯经过重新设计并加入LED行车灯,雾灯也采用LED光源,LED尾灯则与大灯形状相呼应,同样采用刀锋式设计。内饰方面,全新君越主要针对方向盘以及中控台区域进行了小幅调整,大尺寸的触控屏幕取代了老款车型密密麻麻的按键区,整体风格更为简约。IntelliLink智能车载交互系统也首次在新君越配备,加入触摸式独立手写输入板,实现手势识别、笔画输入等功能。此外还具有车载导航、蓝牙电话等功能。安全性配置作为此次新君越的重点,引入Intellisafe安全系统,其中包括有自适应巡航、碰撞预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车道变更辅助以及泊车辅助等功能加入。

上海通用别克新君越上海通用别克新君越

  全新君越的动力系统共有2.0T、2.4L、2.4L混动以及3.0L四种选择,其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优化后最大输出功率提升至187kW(现款为162kW),3.0L V6发动机的功率也提升至195kW(现款为190kW),2.4L动力保持不变。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仍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关注DS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3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DS3 1.6L自动时尚版2012款DS3 1.6L自动风尚版2012款DS3 1.6L自动至尊版
指导价(万)19.9821.9824.98
市场价(万)19.9821.9824.98
长宽高(mm) 3948/1715/1479 3948/1715/1479 3948/1715/1479
轴距(mm)246424642464
排量(ml)159815981598
油耗(L/100KM)7.17.37.3
排放标准
(L/100KM)
欧3欧3欧3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444
保修政策2年/10万公里2年/10万公里2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