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科鲁兹时尚味十足 “我”为年轻代言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03日 16:1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提起最受年轻人喜爱的车型,雪佛兰科鲁兹绝对是热门之一。很多80后坦言,科鲁兹真的是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时尚车型。为即将购车的年轻人带来更轻松的购车体验。

  外观设计方面,科鲁兹整车线条十分饱满和圆润,前脸“双隔栅式大嘴”及前机箱盖硬朗的“肩线”都让其外形肌肉感十足;车身侧面两道凸起的腰线贯穿前后,将车身线条拉长并外扩,给人强烈的时尚感和运动感;4598/1797/1477(mm)的车身尺寸和2685mm的轴距保证了足够的乘坐空间,更满足了年轻人结群开车兜风的惬意。内饰方面,科鲁兹突破性的应用了传奇的克尔维特跑车所独有的“双座驾驶舱”的内饰设计概念,三幅式的运动方向盘、环抱式的中控台设计、V型的中央控制区、加上炮筒式的仪表盘设计和蓝色的背光灯,动感前卫,科技感十足。

  操控方面,科鲁兹的底盘制造整合了通用汽车全球最强的研发力量:前麦弗逊、后纵臂扭转梁式半独立的悬挂结构的运用,令其操控调校更加精准;横向稳定杆采用了中空设计,能提供更快速的响应,并有效提升车辆的弯道性能;全框式副车架带来全方位的支撑,不仅将发动机的震动和噪音隔绝的更彻底,底盘整体刚性也会更强;加入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和ESC电子稳定系统,兼顾了操控性和舒适性的双重需要,即使在激烈的变线和高速过弯时,悬架也能够提供足够的侧向支撑力。在中级车市场上,科鲁兹是将运动性能与操控性能结合得最为恰到好处的产品。

  作为一款美系车,雪佛兰科鲁兹在安全性能方面不容置疑。在设计之初,科鲁兹就采用了高于Euro-NCAP以及NHTSA(美国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等权威机构的五星安全测试标准:超过65%的高强度钢材和现代化的点焊工艺使雪佛兰科鲁兹车身强度更高;独特的一体化车身结构(BFI)充分考虑了车辆在受到撞击时的能量传递、分解路径;在门槛及A柱、B柱等乘客舱关键结构区域,科鲁兹采用了最优化的“筒型截面”钢设计,为车内乘客搭建出强有力的“防护装甲” ;安全侧气囊ABSEBD等安全配置也一应俱全,为驾乘人员提供全方位安全保护。

  作为雪佛兰面向全球市场设计和研发的全球战略车型,科鲁兹在造型上彰显鲜明的运动特质,配合同级别最好的用料和制造工艺水平,也兼顾了年轻一代偏于时尚运动的审美和家庭使用的享受性。同时,对于追求个性的年轻人而言,科鲁兹更加契合他们的加装改造需求。让“小科”再度引爆年轻人购车热潮。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吴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