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浪汽车 > 企业> 2013上海车展 >正文

丰田将携多款首发车型闪耀亮相上海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03日 10:3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3年4月3日,北京)在将于4月20日-29日举行的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会上,丰田汽车公司(以下简称“丰田”)将携多款首发车型全力出展,参展面积及展车数量均创丰田上海车展参展历史之最。

  全新展台设计,畅游怦然心动之路

  车展期间,丰田携手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在W3馆展出共计52款重量级车型。丰田将推出全新展台设计---- “怦然心动之路”,参观者进入展台就仿佛置身于充满动感的未来汽车之路上,影像与展车交相辉映,令人怦然心动。

  小型车领衔,多款首发车型彰显诚意

  一直以来,丰田汽车都在为全球发展愿景“制造更好的汽车”而努力,本次出展车型涵盖小型车、中型车、SUV、 FUV、MPV、福祉车、商务车、跑车、节能和新能源车等细分领域,能够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任意用车需求,提供更多“怦然心动”的选择。

  其中,多款首发车型无疑使丰田汽车成为本次车展瞩目的焦点。包括“TOYOTA Dear~亲~”的两款量产小型车,充分体现“让更多消费者体验拥有汽车的喜悦与快乐”这一理念;未来即将搭载丰田汽车研发中心(中国)有限公司研发的混合动力总成的全新概念车,显示了丰田通过新能源技术为中国社会做贡献的实际行动;同时,还有满足新时代中国家庭用车需求的概念车,与参观者亲密接触。

  上述车型的积极导入和关键核心技术现地化的稳步推进,源于“中国丰田”首个自主战略----云动计划顺利进行,源于“为中国社会和汽车产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的决心和诚意,更源于丰田“为了赢得更多中国消费者微笑”的企业理念。

  今后将有更多车型的精彩信息发布,敬请期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