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帝豪销量超35万辆 吉利高端战略初见成效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02日 07:39   北京商报  钱瑜 字号:

  日前,吉利帝豪2013款EC7正式上市,新车包括1.5L和1.8L两个排量共13款车型,售价6.88万-11.38万元。2013款EC7在外观、内饰、安全、智能、舒适、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并加入了3G智能车载系统等多项展现尖端科技和人性关怀的配置,进一步提升了产品品质和性能。

  众所周知,近年来,国内自主品牌汽车企业开始大力进攻中高级市场。无论是吉利、奇瑞比亚迪等民企,还是一汽、上汽、北汽和广汽等国有汽车企业集团,都把高端品牌作为企业今后发展壮大的最好途径,但实际效果并不明显。不过,吉利帝豪却出走了不同于其他自主高端的路径。数据显示,自2009年上市以来,帝豪EC7的市场销量持续攀升,创出不到三年半的时间累计销量超过35万辆的佳绩。

  吉利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刘金良表示:“在消费者关注的造型、安全性能、整车品质等方面,帝豪EC7都有十分出色的表现。今天我们推出的2013款EC7,同样遵循欧洲高标准打造,不但保留了现款车型的所有优点,还对安全、配置等方面进行了改进,应该说帝豪2013款EC7品质更好、实力更强。”

  一个品牌的成功崛起离不开优质的渠道和服务,据刘金良介绍,帝豪品牌目前在全国有350家经销商,已基本覆盖全国主要城市,并对经销商有着严格的准入机制。“作为帝豪品牌的经销商,我们要求建立全新的4S店,在店面选址、建设标准、资金人员配备及服务维修上都有很高的规格,都要向国外和合资品牌4S店看齐。”刘金良说。

  此外,去年上半年,吉利汽车低调进行了“纵队变横队”的营销变革,划分三个区域营销事业部取代三个品牌事业部,各区域统筹三个子品牌的销售工作; 2013年开年,吉利再次深化调整营销架构,使区域营销事业部扩增至5个,加大基层市场精耕细作力度。

  北京商报记者 钱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