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原创“吉利汽车幸福嘉年华”将在潍坊启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29日 17:41   新浪汽车   字号:
“吉利汽车幸福嘉年华”“吉利汽车幸福嘉年华

  为深耕三四线市场,提升品牌影响力。吉利汽车将于近期举办“吉利汽车幸福嘉年华”系列活动。首站将于30日在风筝之都——山东潍坊举行。届时吉利汽车将携旗下三个子品牌全线车型亮相,市民们不仅可以“全家总动员”,亲身参与嘉年华活动中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还可以现场赏车、购车,享受吉利汽车和经销商提供的多重优惠,更有机会赢取吉利英伦首款“家享型SUV”SX7的使用权一年!

  据悉,本次吉利幸福嘉年华活动集汽车鉴赏、群体互动、万元豪礼于一体,现场将分为“幸福驿站”、“未来超级宝贝营”、“快乐之旅”和“平安全家福”四大主题互动区域,设有金鹰足球、超级大灌篮、儿童拼图等多个互动环节,间隙还会穿插活力热舞、魔术表演、汽车特技表演等极能调动现场气氛的表演环节,参与活动的家庭可根据家庭成员构成和用车爱好,选择不同的互动项目,赢取英伦SX7一年使用权、价值5000元的液晶电视、春秋航空3000元旅游大礼包等豪华大礼。

“吉利汽车幸福嘉年华”“吉利汽车幸福嘉年华”

  2013年,吉利进一步优化营销架构,除了梳理营销架构脉络,将目前的三个营销大区调整为五个事业部外,还将实现针对三四线市场特点和需求的精准把握。此次嘉年华活动正是吉利渠道下沉,为更“接地气”、更了解中国深层次市场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所采取的一大举措。

  本次活动特地加大了全家参与环节,为参与者提供了周末全家娱乐的好去处,让大人和小孩在各种亲子游戏和互动环节中体会到“一家亲”的其乐融融。同时也让消费者能够玩在其中、乐在其中、赢在其中,吉利汽车希望通过丰富多彩的嘉年华活动,全面展示吉利三大品牌全新的品牌形象及产品系列,诠释吉利汽车的“造最安全、最节能、最环保的好车”的造车理念,展现自主品牌以品质为先的造车水平,进一步提升吉利的品牌形象,让消费者领略到吉利关注用户,关注家庭幸福,和“快乐人生,吉利相伴”的品牌精神。

  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吉利销售公司总经理刘金良对记者说:“我们希望借举办‘吉利汽车幸福嘉年华’活动,扮演沟通桥梁的角色,促进用户家庭和睦、关爱和幸福的同时,让用户更多地了解吉利、了解吉利三大子品牌全新的品牌和产品形象,尤其是在潍坊这种三四线城市,通过厂商与用户的互动,企业也能更多地了解消费者的真正诉求,这也是今年吉利‘渠道下沉,深耕市场’的重要举措。”

  本次潍坊首站结束以后,还将陆续在全国的三、四级城市举办。相信此次幸福盛典将全面体现吉利车型的产品实力,在全国范围内形成舆论焦点,提升品牌高度,实现口碑与销量的双丰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