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江淮2015销量目标160万辆 出口贡献25%营收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19日 07:43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综合外电报道,江淮汽车正推动出口业务发展,到2015年年底销量将大幅增长至160万辆/年,出口业务将贡献其四分之一营业收入。

  日前江淮董事长安进向《中国日报》和外媒表示,中国车企已经不再依赖低廉的价格和人力成本参与市场竞争,江淮将提升产品规格和价格,但仍然维持在消费者可承受水平。目前江淮已经向100多个国家市场实现出口。

  安进还透露,到2015年年底,江淮汽车年销量将达到160万辆,营业收入人民币1,000亿元,其中出口占据25%。

  今年前两个月,江淮汽车总计出口了9,673辆汽车,同比增长38.2%。目前巴西和智利是江淮最大的出口市场。江淮在埃及也是第二大商用车品牌,目前保有量超过3,000辆。

  去年10月,江淮向巴西一次性出口500辆轻卡,这也是中国车企在南美市场最大的单笔汽车出口合同。

  为了给出口业务提供支持,安进表示江淮将在所有的出口市场建立维修网络和服务站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