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西安日系车降幅平稳 上市新车多到店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2月28日 15:5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西安汽车讯 除了这个2月,从去年12月开始,到即将的3月,每个月新车上市都非常之多,3月甚至有16款新车上市,果然一派春天的繁荣景象,而在2月其间的元宵佳节推出的特别优惠政策也非常引人。相对于年前的车型优惠状况,年后大家关注的更多的依旧是日系车,而他们的降价幅度变化也并不明显。初步看来,3月即将上市的新车中有很多是备受期待的。全新捷达,全新一代QQ,国产Q3……对这些车型关注的朋友不妨留意新浪西安汽车频道的最新新车到店信息。

一周车市涨跌榜
车型 指导价格 本周降幅 涨跌幅度 文章标题链接
天籁 19.08-37.18万

  

3.5万 5000元↓

新天籁发布 老款全系优惠3.5万部分现车

凯美瑞 17.69-29.89万 3万 8000元↓

凯美瑞部分车型综合优惠近3万元 现车销售

雪铁龙C5 17.69-29.89万 2万 基本持平

东风雪铁龙C5西安现车销售 购车优惠2万元

天语SX4 8.58-13.38万 1万 2000元↓

时尚小型跨界车 天语SX4部分车型降1万元

帝豪EC8 9.98-20.98万 7800元 7800元↓

购帝豪EC8新车让利 全系优惠7800元有现车

  本周排行榜,长期居于降价排行榜榜首位置的通常都是日系车,这次也不例外,天籁比起年前多了5000元的优惠,凯美瑞降幅有所降低,年前曾一度优惠达到4.3万,如今只有3.5万元的优惠,天籁和凯美瑞分别位居排行榜前两位。法系车关注度一向不高,鉴于雪铁龙新C5的即将上市,老的C5引起一定的关注度,不过降幅并没有变化。国产品牌中,帝豪EC8值得关注,去年12月上市的帝豪EC8上市没多久就有了近万元的优惠。

  本周编辑力荐车型 帝豪EC8

  推荐理由:去年12月上市的新款EC8在外观,内饰,配置和动力方面都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新款EC8最大的亮点是动力系统的变化,新车搭载由吉利自主研发的2.0L和2.4L GeTec系列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1马力,最大扭矩为178N·m。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马力,最大扭矩为210N·m,除了发动机外,新款EC8的自动挡车型由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升级到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提升以及燃油经济性都有大幅提升,并且,加料不加价,售价和老款相同,在上市不久就有了7800元的优惠,对于喜欢它的消费者朋友来说,无疑是利好消息。

  本周编辑力荐车型 凯美瑞  

  推荐理由:凯美瑞外观设计大气,内饰做工精致,操纵轻便灵活,且发动机故障率极低,再加上宽裕空间带来的舒适性,作为一款适合多场合的中级车型,是很多消费者在选择车型时候的常用选择。虽然动力表现平平,但是应用在商务领域或者一般的家庭用途,不追求特别强烈的动力输出,还是足以应付的。凯美瑞也一直处于日系降价车的排行榜前列,本周的综合优惠幅度达到3万元,是相对来说,本周较值得购买的车型,但性价比不如以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