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天津
选车

正文

原创天津车市行情汇总 淡季优惠幅度缩水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2月28日 15:5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天津汽车讯 上周受到日元贬值的冲击,天津地区部分日系豪车出现了明显的降价优惠,力度之大十分少见。不过,似乎优惠只是昙花一现,本周编辑没有收到日系豪车大幅优惠政策的消息,优惠车型也趋于大众化,似乎经销商们春节后的降价热度逐渐冷却。按照惯例,三月份多为车市冷淡期,期间大幅优惠政策并不明显,加之消费者理性消费,多以持币观望为主,同时国家政策的调控,汽车销量以及优惠会逐渐趋于平稳化。

一周车市涨跌榜
车型 指导价格 本周降幅 前两周降幅 涨跌幅度 文章链接
现代途胜 16.58万元 4万 4万 —— 查看文章
三菱帕杰罗 43.50万元 3万 4万 ↑1万 查看文章
起亚K5 15.98万元 2.6万 2.6万 —— 查看文章
奔驰ML350 89.80万元 2万 4万 ↑2万 查看文章
马自达CX-7 29.08万元 2万 2万 —— 查看文章

  本周的涨跌榜中,正向之前编辑说的那样,春节长假的预热逐渐退却,豪华车大幅优惠逐渐冷却。稳坐榜单头把交椅的依然是北京现代途胜,优惠金额为4万元。其次是三菱帕杰罗,据悉,国产新款帕杰罗将于今年上市,老款出现了3万元优惠也在情理之中。第三位来自起亚K5,作为韩系轿车品牌,起亚K5拥有相当高的关注度,相比较索纳塔八来讲,K5的性价比要更高一些。

  本周编辑力荐车型 途胜

   推荐理由:北京现代途胜在节后异军突起,再次进入涨跌榜中。降价幅度依然保持着去年年底的4万元优惠政策。原因有二:第一,厂家再次批量放货,基本上现在都是一手交钱一手交 车;第二,作为途胜的升级版本全新i40将于今年年内上市,途胜延续高优惠意在清库,为新车上市做准备。喜欢途胜的朋友,不妨考虑出手选购。   

  本周编辑力荐车型 起亚K5

  推荐理由:起亚K5是降幅榜单中唯一一款轿车车型,虽说优惠力度没有去年年底来得大。但在车市淡季中,2.6万元的降价优惠,仍然让K5拥有非常高的性价比空间,同时,K5货源非常充足,喜欢该车型的朋友,此时购车也是比较划算的。

了解更多天津行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