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文德恩:大众今年增加7亿欧元投资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29日 07:45   北京商报   字号:

  据外媒报道,大众汽车CEO马丁·文德恩日前透露,今年公司为大众品牌投资总额超过80亿欧元。近日,文德恩在接受采访时说:“2013年大众品牌的投资额将比去年增长7亿欧元,突破50亿欧元大关,再加上研究开发费用,总额将超过80亿欧元。”据悉,这笔资金将用于大众汽车重要的核心项目,承担开发新车的开支。

  文德恩同时指出,当前大众汽车面临前所未有的困境,在欧洲市场遭遇竞争激烈和产能过剩。去年大众汽车集团全年在欧洲销量同比下滑,但市场份额增加到24.7%。

  点评:果然是严谨的德国人。尽管目前无人能超越,但大众依然存有危机观念,仍在研发上加强投入。仅这一点,足以值得我们的自主品牌学习。

(编辑:路宁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