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原创传原华晨宝马副总裁戴雷将加盟奔驰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21日 12:40   新浪汽车  刘婧 字号:

  新浪汽车讯(刘婧 发自北京)

  宝马中国大规模人事变动,正在令熟悉中国业务的高管流向竞争对手。近日,有消息称,原华晨宝马高级营销副总裁戴雷可能加盟奔驰中国新销售公司。

  今年刚满40岁的戴雷是德国人,1998年到1999年曾在南京大学专修中文,能说一口流利的汉语。他2002年进入宝马工作,2003年任宝马集团亚太及非洲销售大区产品经理,2005年开始进驻宝马汽车北京代表处,担任大中华区业务拓展总监,20074月起担任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不仅负责国产宝马的销售,还负责宝马产品整体的品牌定位和规划,直接向时任宝马中国总裁史登科汇报。

  在宝马本地化推进过程中,戴雷被视为战略执行的重要人物。今年1月,在史登科退休的消息传出后,戴雷离开了华晨宝马。

  有关消息称,新的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德方高层人选尚未确定,戴雷就是一位很有份量的候选人。语言优势和长期对中国市场的关注,让他能够更好地成为奔驰利益代言,符合奔驰加快在华发展的需要。

(编辑:刘婧)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