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车型信息
  • 报价
  • 配置
  • 图片
  • 视频
  • 油耗
  • 口碑
  • 售后
  • 资讯
  • 销量

原创图坚强——全路面难不倒的大切诺基和大众途锐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21日 04:00   新浪汽车   字号:

  JEEP 大切诺基

  价格区间:56.99~84.99万元

  推荐车型:2013款 3.6AT舒适版(56.99万)

  推荐理由:美系品牌中路面适应性最强的豪华城市SUV

  JEEP品牌从来都是美系SUV爱好者心目中殿堂级的存在,而他家生产的大切诺基更是在保障通过性方面不遗余力,民间无数的口碑,让我们足可以相信,大切诺基,这是一位既可靠又坚强的老朋友。不仅具备全面的舒适性装备,适合在各种铺装路面上纵情驰骋,更加能够适应各种联接城市间的非铺装或半铺装路面, 有这样一位哥们送你回家,心理保证踏实。

  JEEP车型的七孔进气格栅是大切诺基的标志之一,也是JEEP家族的明显特征。2012款大切诺基相比2011款车型,外观并没有什么变化。大切诺基一体式前保险杠使车头看起来更宽大,配合外扩的轮拱和较高的离地间隙,整个前脸依然显得力量感十足。

  大切诺基内部配有真皮座椅,座椅具有十方向电动调节功能,使得它能适合各种身材的驾驶员。并且配上了真皮转向盘、全车核桃木装饰、四门电动门窗、电动可调的四辐方向盘上可控制音响选台、调节音量;备有定速巡航系统,使大切诺基具有豪华轿车的品质。

  新大切诺基摒弃了之前的3.7L发动机,首次使用全新的3.6L Pentastar V6发动机,配以五速W5A580自动变速器。该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和60度夹角设计,缸体为全铝材质。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210KW的,最大扭矩347Nm。比上代3.7升 V6发动机燃油经济性提高10%。除此之外,大切诺基还提供5.7L排量发动机可选。如果你还觉得不够代接,那么搭载6.4L HEMI V8发动机的SRT8车型足以满足你的需求。

   ---------------------------------------------

  大众 途锐

  价格区间:78.0~109.34万

  推荐车型:2011款 汽油 3.0T AT标配型 (80.00万)

  推荐理由:德系品牌中装备最全面,品牌溢价最少的豪华型SUV。

  大众途锐是德国国防军四轮越野车订单上经常出现的名字,对于严谨细致的德国人来说,不坚强,通过性不良是不可能获得承认的。而且大众途锐是价格不菲的德国货中性能价格比最高的一个。

  途锐的长宽高分别为4795mm/1940mm/1709mm,轴距达到2893mm。动力方面,途锐搭载两款发动机,分别为3.0TSI汽油版和3.0TDI柴油版,汽油版最大功率290KW,最大扭矩420N.m,柴油版最大扭矩达到了惊人的550N.m,均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大众途锐是与卡宴同平台生产,即使是混动车型,途锐也与卡宴混动版搭载同样的动力总成。而途锐在配置上相当豪华,所有高科技安全配置以及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几乎全部登场,除了3.0TDI标配型以外均配备了可调空气悬挂,高配版本还有倒车视频、多模式电动座椅记忆功能以及后排座椅加热功能

详情>>深度试车—大切诺基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2.8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73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6升
优点:外观稳重、刚硬、大气,变速箱传输动力直接,驾驶感舒适。
缺点:燃油经济性有待提升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这是一款典型的美国车,动力强劲,内饰配置丰富、空间非常宽敞,外观设计并没有那么张扬,但简洁中也带着清晰的全球化风格。在加速测试中, ...

共7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Jeep大切诺基3.6L自动舒适版2013款Jeep大切诺基3.6L自动舒享导航版2013款Jeep大切诺基6.4L自动SRT8 炫黑版2013款Jeep大切诺基6.4L自动SRT8
指导价(万)56.9961.99119.99119.99
市场价(万)56.9961.99119.99119.99
长宽高(mm) 4822/1943/1781 4822/1943/1781 4846/1954/1749 4846/1954/1749
轴距(mm)2915291529142914
排量(ml)3604360464176417
油耗(L/100KM)11.911.915.215.2
排放标准
(L/100KM)
------------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5555
保修政策3年/8万公里3年/8万公里3年/8万公里3年/8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肖声肃)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