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原创捷成大中华区保时捷2012年交付7273台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17日 17:14   新浪汽车   字号:

  作为大中华地区优质产品市场规划及分销的领导企业,捷成集团(捷成)今日宣布,旗下捷成汽车在2012年共交付7273台新车,再创保时捷经销商年销量历史新记录。

  受益于中国豪华车市场消费需求的持续增长,捷成位于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和深圳的五家保时捷中心均在2012年突破单店销售量1000台大关。同时,香港及澳门保时捷中心的销量稳中有升,在2012年完成约900台新车的交付,同比增长8%。

  2013年迎来十周年店庆的上海浦西保时捷中心连续成为全球销量最高的保时捷中心之一,去年以年销售超过1400台的佳绩保持十年来的强劲增长。另外,捷成在上海开设的第二家保时捷中心——位于闵行区、占地约20000平方米的4S中心,近日进入最后整修阶段。这家未来亚洲最大的保时捷中心,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全面开业。

  捷成集团董事毕少朴先生表示:“凭借对中国豪华车市场的深刻理解以及与保时捷长达58年的紧密合作,我们很高兴看到捷成汽车在大中华地区持续取得令人可喜的业绩。” 

  根据2012年的数据显示,Cayenne和Panamera仍然是保时捷在中国市场最畅销的车型。捷成相信,全新保时捷Macan——一款在Cayenne基础上改良的入门级SUV,在2014年的销售成绩将有助于进一步扩大保时捷在整个中国豪华车市场的份额。

(编辑:白夜-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