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中国有望成为宾利全球第一大市场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17日 08:08   中国青年报   字号:

  “2012年对宾利来说是收获颇丰的一年。这与宾利对新车型的不懈研发和所有宾利员工的辛勤努力是分不开的。”近日,对2012年所取得的业绩,宾 利汽车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沃尔夫冈·施莱柏博士表示,2013年,超豪华轿车市场的竞争依旧激烈,形势依旧严峻,但我们坚信,随着更多重量级车型的引入,宾 利汽车有望保持稳定的销量增长。

  据介绍,2012年宾利汽车全球交付量由2011年的7003辆迅速提升至8510辆,销量增长高 达22%,这也让宾利汽车在全球超豪华汽车品牌中持续领跑。其中,2012年,宾利汽车美国市场交付车辆达2457辆,与2011年相比增长22%;中国 市场紧随其后,交付车辆2253辆,与2011年同期相比增长23%,创下宾利汽车在中国地区的销量新高,继续稳居宾利汽车全球第二大市场的地位。 

  自 2013年1月1日起,随着宾利汽车中国正式成为宾利汽车在中国的进口商和总代理商,其所有核心业务将由位于北京的大中华区总部统一负责。宾利大中华区的 总部也将同时负责监管香港、澳门和台湾地区的市场。业内专家分析,收回进口车型代理权,不仅可以规范市场销售行为,还可以更有效地维护品牌形象,进行安全 扩张。 

  “由克鲁工场打造的每10辆慕尚车型中,就有4辆被中国市场的消费者购买,其中宾利慕尚钻禧纪念版更加受到中国消费者的追 捧。同时,作为宾利汽车最大的四门豪华轿车市场,中国仍然是宾利欧陆飞驰销量最大的地区。”施莱柏表示,预计到2013年底,宾利在大中华区的授权经销商 总数将超过40家,覆盖所有重要省份。

(编辑:)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