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吉利帝豪 帝豪EC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吉利帝豪EC7-RV 外貌协会的最佳选择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19日 16:3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我是一个喜欢追求新鲜事物的年轻人,追求个性,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外貌协会。选车同样标准“严苛”,我的座驾帝豪EC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RV就是最得意的选择之一。

  2010年吉利帝豪刚上市不久,路上跑的并不像现在那么多。当在街上与帝豪擦肩而过的一刹那,我真的被吸引了,有种惊鸿一瞥的感觉,外形非常时尚靓丽,当时就是很想知道这是什么车。后来经过了解,才知道那是吉利新推的高端品牌帝豪。恰好那时候我正在选车,于是毫不犹豫的去帝豪店看车了,那时就有带它回家的冲动。

  我个人比较喜欢两厢车,之前也有看过其他品牌的同级别两厢车,但总是感觉少了点创新、新鲜的元素,有种落入俗套的感觉,不是让我特别满意。

  而EC7-RV不同,个人特别喜欢EC7-RV的车尾设计,显得很活泼,很动感,车身腰线穿过尾灯延伸到车尾,看上去不失硬朗,而后保险杠则采用相对夸张外凸明显的设计,使得车尾从上到下的层次清晰,富于变化。车顶边缘设计了很小的尾翼,不细看都不容易发现,高位刹车灯布置其中。后风挡呈弧面,面积不算大,后雨刮采用偏侧布置,很有个性。大面积牌照框顶部采用了较粗的镀铬装饰,提升档次。后保险杠粗壮且棱线分明,底裙设计了黑色导流板状,与车头呼应,增强视觉效果。让人感觉动感张扬中不失大气、沉稳,是我比较喜欢的那种感觉。

  喜欢就买,对我而言没有更好的理由了,而且EC7-RV的色彩选择非常丰富、鲜亮,我最喜欢的摩卡红,也是市面上的车子中相当个性的颜色,在阳光的照射下,摩卡红的EC7-RV显得更是耀眼。

  当时,身边朋友一听我要买吉利的车,都表示不看好,但事实证明我没有选错。因为EC7-RV,让我对吉利这个品牌也发生了改观。在细节上都做得非常不错,配置、安全系数、内饰、外形上的表现都比我意料中的好很多,其中车内电动座椅、天窗等各种配置,和宽敞的空间也是同级别二厢车中最显优势,这让我喜出望外,当时就迫不及待想要开着EC7-RV出去兜风。

  购车仅仅一个月时间后,我发现路上帝豪EC7-RV的身影增加了不少,看来群众的眼光都是学亮的!群众的眼光都是学亮的!越来越多人和我一样发现帝豪EC7-RV的魅力所在了。

关注帝豪EC7的人还关注了 

共11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帝豪EC7-RV 1.5L手动精英型2013款帝豪EC7 1.5L手动精英型2013款帝豪EC7 1.8L CVT尊贵型2013款帝豪EC7 1.8L CVT旗舰型
指导价(万)7.687.9810.4811.38
市场价(万)7.687.9810.4811.38
长宽高(mm) 4397/1789/1470 4635/1789/1470 4635/1789/1470 4635/1789/1470
轴距(mm)2650265026502650
排量(ml)1498149817921792
油耗(L/100KM)------------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CVT无级变速CVT无级变速
档位数(个)55无级无级
保修政策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米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