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吉利帝豪 帝豪EC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吉利帝豪EC7 保驾护航最佳选择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19日 16:2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我是一个特别重视安全的人,在选择车上我也是慎重了又慎重。我不看重外观和空间,却相当看重一部车的安全性能。所以在购车的时候,我坚定选择了同级轿车中安全性能最好的吉利帝豪EC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

  车主:王小姐

  职业:会计

  车型:吉利帝豪EC7 1.8L CVT

  外露霸气 内显卓越

  一个炎热的夏天,我在帝豪4S店初遇吉利帝豪EC7。一走进展厅,这车顿时就让我眼前一亮,不白费我顶着太阳出来奔波。它前脸时尚,霸气外漏,让人有一种踏实稳定的感觉。经过销售人员的介绍,我才了解到,它华美炫丽的外表下,还是可靠的安全实力。前脸加宽加厚的H型防撞钢梁,使汽车面对撞击时,就像一名身体健壮的拳击手,屹立在那里,岿然不动。另外还有加固的A、B、C柱,也让吉利帝豪EC7似乎拥有着大山般的稳健。在销售人员的介绍下,我知道了这辆车是经过严格的冲撞实验下才下线,八方位六个安全气囊,构成了极其完美的被动防护,215的轮胎也使驾驶整车的稳定性极佳。我在试驾过程中,更充分感受到它在细节处的安全性能。行驶在双车道的大街上,一辆摩托车突然横过前方马路,我稍用力踏了一下刹车,预紧式限力安全带从后面紧紧的拉住了我,真是有惊无险。

  实力护航 安心一路

  帝豪伴随我有半年的时间了,最近发生的一次意外,令我更加肯定当初的选择是正确。某年4月中旬的某一天,我一如既往开着我的爱7回家。在经过十字路口时,红灯已亮,我轻点刹车,听着车内优美的音乐等待绿灯亮起,当我陶醉在优美的音乐中时,一声巨响加上爱车巨大的颤动,把我从音乐的陶醉中拉回了现实——爱车被撞了!我立马奔下车跑过去我的心顿时纠结在一起,但让我宽心的是,我的后保险杠没有我想的那样受到重伤,只是被擦出了好几道漆面,而后边的车,保险杠却已经出现了很大的裂口。

  通过这件事使我深深的感受了吉利帝豪EC7的强悍安全实力,为有了它,出门会安心许多,他会伴我安全的行驶一生。

关注帝豪EC7的人还关注了 

共11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帝豪EC7-RV 1.5L手动精英型2013款帝豪EC7 1.5L手动精英型2013款帝豪EC7 1.8L CVT尊贵型2013款帝豪EC7 1.8L CVT旗舰型
指导价(万)7.687.9810.4811.38
市场价(万)7.687.9810.4811.38
长宽高(mm) 4397/1789/1470 4635/1789/1470 4635/1789/1470 4635/1789/1470
轴距(mm)2650265026502650
排量(ml)1498149817921792
油耗(L/100KM)------------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CVT无级变速CVT无级变速
档位数(个)55无级无级
保修政策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米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