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郑州日产锐骐皮卡为私营业主开辟康庄大道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16日 16:2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陈云飞是“南水北调” 工程的一位负责人,热火朝天的工地上,他指挥着几个工友从一辆满是泥水痕迹的郑州日产锐骐上卸设备。这是平日最常见的场景。

  紧要关头勇挑重担

  作为“南水北调”郑州段的承包人之一,陈云飞深感责任重大,几乎每天都亲自到现场指挥工作,不敢有丝毫马虎。可工地路况极差,沟沟坎坎、高低起伏,最大的坡度达到三十多度。此种情况让他决定再添置一辆质量可靠、功能齐全又经得住折腾的车。

  经过几番考察比对,陈云飞最终选择了郑州日产锐骐。在他看来,郑州日产锐骐和同级车相比有着压倒性优势。首先品牌十分可靠;其次,在达喀尔拉力赛及其他国内的赛事上都有优异表现,展现出产品质量可靠;此外,郑州日产车的性价比高,售后也好。自从9月份买车以来,锐骐从没让陈云飞失望过。一次赶上大雨,通往工地的路上出现一个半米深的水坑,锐骐竟然稳健的通过了,可见其涉水性极强。别看陈云飞的锐骐才买了两个多月,跑过的地方已进入二位数时代,重庆、成都、榆林、武汉……跋山涉水,趟沟越坎,锐骐皮卡(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一路保驾护航,陪伴陈云飞向着心中的目标进发。

  吃苦耐劳独挡一面

  据陈云飞讲,皮卡在他从事的建筑工程行业里特别吃得开。因为其动力强劲、皮实耐用等吃苦耐劳的特性,受到很多此行业车主的青睐。但作为郑州日产的精品皮卡,锐骐不仅是壮劳力,在舒适性、内饰方面也毫不逊色。细致的做工、清晰的档位、大气的外观都让陈先生开出去很有面子。对于曾经是一名炮兵的陈云飞,锐骐皮卡的性格与他不谋而合,作为吃苦耐劳的“同道中人”他们深知,成绩容不得“灌水”,品质胜于雄辩。

  助力幸福安全起航

  天道酬勤,刚刚步入而立之年的陈云飞,收获事业成就的同时,也收获家庭的幸福。自从有了锐骐这个新成员之后,陈先生经常抽空带着妻子和姐姐5岁的女儿出去自驾游,玩具和自驾游的各种物料都轻松的放在车厢。3.0的大排量功率大,力量足,几乎没什么路况能拦得住。从2000年刚拿到驾照到现在,12年间他开车8万公里,从最初追求速度的刺激到如今追求踏实、安全。锐骐带给他的不仅是自然风光,更多的是人生的美景和情怀。

  展望未来,陈云飞的梦想就像他的名字一样,壮怀激烈,飞腾于青云之上。梦想可以展翅高飞,努力却需要脚踏实地。用能力去踏平坎坷,用实力去征服前路,陈云飞和他的锐骐皮卡必将开辟出一条康庄大道,走向梦想大舞台。

(编辑:米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