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大众明年将引入15款进口新车 限量发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16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大众进口车在即将过去的2012年引入了多款全新车型,夏朗迈腾Alltrack等都使大众品牌在华的产品内容变的更加缜密。而在明年大众进口车将会为中国消费带来更多的“特别”产品,近日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大众汽车品牌总经理胡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13年是大众进口市场的精耕细作年,因为明年我们不会有所谓的全新产品,但是将引进15款各种各样的限量版和特殊版。”很显然,明年将成为大众进口车在华强化个性化市场的发力年。

  限量/特别版成主角 明年将引入15款进口新车

  这15款新车当中已经有部分可以确定,其中限量版与特别版将成为大众品牌“进攻”年轻个性化人群的秘钥。全新一代甲壳虫在上市后明年将陆续引入后续产品,而第六代高尔夫的GTI敞篷版和R敞篷版则势必会成为经典,此外为纪念尚酷100万辆销量的纪念版车型也将成为一大看点。

  全新一代甲壳虫fender版

  通过与美国著名吉他生产商fender品牌的合作,大众推出了全新甲壳虫fender特别版车型,这款新车在美国市场的售价折合人民币约为15.8万元。新甲壳虫fender版采用炫黑金属喷漆,内饰采用Sunburst吉他样式中控台与仪表板。不过最大的亮点当然是在音响系统方面的改造,400瓦fender音响系统和9扬声器的配备无疑是最大的卖点。

  全新一代甲壳虫R-line版

  在今年9月份大众发布了全新一代甲壳虫R-Line版本,这个套件约合人民币2.4万元。新甲壳虫R-Line加装了运动套件,其中包括全新造型的保险杠、全新造型尾排以及18英寸10辐Twister轮毂,而在内饰部分采用的Dark Vanadium材质则将运动的激情发挥到了极致。

  全新一代甲壳虫2.0TSITurbo

  新甲壳虫首次搭载了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而这个版本也将在即将到来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2.0T版本车型其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8千瓦,最大扭矩达到了320牛·米,0-100加速为7.5秒。此外变速器采用了6速双离合,将使驾驶过程更加流畅。

  全新一代甲壳虫敞篷版

  全新甲壳虫敞篷版本将在11月28日开幕的洛杉矶国际车展上全球首发,售价约合人民币16.97万元。这款新车采用了软顶折叠敞篷,可以在10秒内完成顶篷的开启或者是闭合,当然这是建立在不超过48km/h的时速下完成的。此外为了保证驾乘人员的人身安全,主动式翻滚保护系统也得到了应用。

  高尔夫GTI敞篷版

  高尔夫GTI已经在国内实现了国产化,而在明年中国消费者还有望迎来它的敞篷版本。作为第六代高尔夫的最后一款新产品,高尔夫GTI敞篷将可以很好的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在时速不超过30km/h的情况下仅需要9.5秒便可以完成软顶敞篷机构的操作。

  高尔夫R敞篷版

  当然推出敞篷版的绝不仅仅只是高尔夫GTI一款,高尔夫R的敞篷版车型也有望引入国内销售。高尔夫R敞篷版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70马力,峰值扭矩可以达到350N·m,百公里加速为5.9秒,他也成为大众品牌旗下最快的敞篷车。

  随着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个性化与时尚化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的人所看重的购车因素。而人们都在议论是否大众品牌家族化会在这方面有所缺失时,这些车型将成为最有利的回击。(网通社 2012年11月16日 北京报道)

(编辑:邹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