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丰田拟将所有面向出口的卡罗拉转至海外生产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0月18日 08:58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丰田汽车计划提高出口型卡罗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当地化”生产率,所有的卡罗拉出口车型均将转移到海外制造。

  卡罗拉是全球累计销量最高的车型,迄今为止总销量突破3,900万辆,并且该数字仍在不断快速增长。当前每年仍有约70,000辆出口型卡罗拉在日本国内生产,出口到美国、欧洲和澳大利亚等市场。

  由于日元不断升值走强,丰田计划将面向出口的卡罗拉转移到海外市场当地工厂生产,从而削减制造成本。到2014年,负责生产出口型卡罗拉的爱知县高冈市丰田工厂将停止该车制造工作,转而投产其他车型,据悉可能为混合动力车。

  混动车已经成为丰田的发展重点,大规模投产纯电动车型的思路已经被丰田放弃。该公司计划未来3年内发布21款混合动力车,并着眼于今年在全球范围内销售120万辆混动车。

(编辑:陈洁)

分享有礼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