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正文

不支持Flash

购新福克斯赠777升油 1.6排量享3千补贴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27日 14:1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即日起至10月31日我店举办“喜上加喜 现在买新福克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双重节油!”活动,即购买新福克斯全系产品的消费者可免费获赠777 升93 号汽油,除此之外,消费者购买1.6L 车型还将享有3000元政府节能补贴。

  作为长安福特2012年重磅推出的战略车型,新福克斯以其卓越的动力操控性能、领先同级的燃油经济性和先进的智能科技配置重新树立了中级车新标准:代表福特最新动力总成技术的2.0升GDi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和1.6升Ti-VCT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辅以PowerShift 6速双离合变速器和一流的底盘、悬挂设计,在带来强劲动力、精准操控的同时,分别实现低至6.8升和6.4升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以中文版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为代表的一系列同级罕有的智能科技配置,将高端中级车的科技标准提升到了新的高度;全车身超过50%的高强度钢材和丰富的主动、被动安全配置,提供了固若金汤的安全保护;动感时尚的外形和更加精致的内饰设计,带来更为完美的驾乘体验。

  北京陆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85577336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姚家园路甲1号(东方基业汽车城2号展厅)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编辑:jiangjun1)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