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大众集团进口车暂不考虑整合保时捷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27日 07:14   京华时报  冷宇 字号:

  本报讯 在今年9月1日大众汽车集团100%收购保时捷后,大众中国是否将保时捷在华销售整合到大众中国进口车销售有限公司当中就备受关注。9月20日,在全新一代甲壳虫上市发布会上,亲自推进集团进口车整合的大众中国执行副总裁苏伟铭表示,保时捷中国运营得很好,暂时不考虑将它纳入集团进口车销售公司当中。 

  去年7月,大众在华成立了大众中国进口车销售有限公司,将大众集团旗下在华进口车品牌整合起来统一管理。除了奥迪已经在一汽大众国产外,保时捷也由于未被大众完全控股而排除在外。苏伟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大众已经100%控股保时捷,但是保时捷中国一直都运营得很好,所以暂时没有计划将保时捷也纳入整个集团进口车销售公司当中。同时他也表示,目前大众中国与保时捷中国已经有很多的合作,“他们的很多项目也是由我们的团队来完成的。” 

  2011年,保时捷在华销售量达24340辆,成为当年表现最佳的豪华车企业。而2002年保时捷进入中国首年销量仅为27辆。目前中国已经是保时捷在全球第二大市场,而与第一大市场北美差距正逐渐缩小,并有望在2014年超越北美。

(编辑:陈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