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广汽乘用车 传祺GS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传祺荣膺“2012中国-东盟博览会公务用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26日 11:4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9月21日,2012中国-东盟博览会在广西南宁隆重举行,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出席并宣布博览会开幕。缅甸总统吴登盛、老挝总理通邢、越南总理阮晋勇、马来西亚副总理穆希丁、泰国副总理吉迪拉等东盟国家领导人出席了开幕式。会议期间将举行多场双方领导人、部长、地方负责人之间的会谈及政界、商界高端对话。

  中国—东盟博览会云集东盟各国的领导、商旅,可以说是商机无限,是向东盟各国展示高新技术水平和优质产品的绝好机会。 广汽乘用车有限公司旗下的传祺汽车,作为唯一指定公务用车的身份亮相本次博览会。由传祺轿车组成的贵宾车队在博览会期间全程为这一国际盛会独家提供官方指定公务用车,与各界精英人士零距离接触,为海内外贵宾的商务出行提供高品质的服务。

  世界级盛会,多国政要,全球瞩目

  中国-东盟博览会是在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倡议下,由中国和东盟10国政府经贸主管部门及东盟秘书处共同主办的经贸交流盛会。自2004年举办以来,得到11国政界、商界的普遍赞誉,已成为国内最高规格、高水平、富有商机的盛会,成为促进中国与东盟贸易、投资和旅游合作的最佳平台。

  在本次大会上,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发表讲话时表示,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自2004年起已连续举办8届,累计有42位中国和东盟国家领导人,1500多位部长与贵宾出席,30多万名客商踊跃参会。这些年,我们共同取得的上述成效充分表明中国—东盟博览会与商务与投资峰会不但是中国和东盟10国共同搭建的经贸等多领域有效合作的大平台,也是中国—东盟自贸区建设的助推器,给双方企业和人民带来了实惠,在中国和东盟合作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祺在街头祺在街头

  世界级传祺,中国的盛会怎能不用自己的车?

  在中国-东盟博览会影响力日益扩大的同时,还有一个小变化引发了参会人员的普遍关注——大会指定用车由欧美品牌变成了中国创造的“传祺”。事实上,自2004年第一届博览会举办以来,大会指定用车一直是合资品牌展现品质、形象甚至是实力的舞台。其中以奔驰、宝马凯迪拉克等欧美中高级车和高级豪华车为主。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生产大国和汽车消费大国,主办如此重大的国际盛会,却不能提供一辆自主品牌汽车作为指定用车,一直是国人的遗憾。直到广汽传祺(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出现,终于彻底改变了这一局面。广汽传祺与世界同步,整合全球优势资源,铸造世界级品质的中国汽车品牌,赢得了大会主办方的普遍认可和信赖,终于一举成为中国-东盟博览会这一国际盛会的唯一指定公务用车。由传祺轿车和传祺GS5(配置 图库 口碑)组成的贵宾车队在博览会期间全程为这一国际盛会独家提供官方指定公务用车,与各界精英人士零距离接触,为国内外贵宾提供尊贵贴心的服务和高水准的商务出行体验。

传祺在展馆传祺在展馆
整装待发整装待发

  广汽传祺的出现,彻底打破了中国高端盛事的用车格局,广汽传祺的横空出世,成为中国一张新名片,不断担当各大国际高端盛事指定接待用车任务。无论是2010年广州亚运会、第15届中国(厦门)投洽会、2012年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2012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还是本次成为中国—东盟博览会,传祺均为官方唯一指定用车。其中值得一提的是,一直以来,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指定用车均选择奥迪等豪华品牌。随着高端自主品牌广汽传祺的问世,论坛第一次选择自主品牌作为官方指定接待用车,取代以高级豪华车奥迪的位置。广汽长期作为高端盛事的指定用车,其优异的产品性能与卓越的服务早已获得了海内外嘉宾的一致肯定,广受赞誉。

关注传祺GS5的人还关注了 

共15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传祺GS5 2.0L手动舒适版2012款传祺GS5 2.0L手动精英版2013款传祺GS5 1.8T自动四驱尊贵版2013款传祺GS5 1.8T自动四驱至尊版
指导价(万)12.3813.3820.9822.98
市场价(万)12.3813.3820.9822.98
长宽高(mm) 4732/1854/1680 4732/1854/1680 4732/1854/1680 4732/1854/1680
轴距(mm)271027102710 27102710 2710
排量(ml)1969196917511751
油耗(L/100KM)7.411.2------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5555
保修政策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米贝)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