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 2012巴黎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路虎 卫士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捷豹路虎将于巴黎车展庆祝007电影50周年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25日 14:04   新浪汽车  子祺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捷豹路虎将在2012年巴黎车展上为007系列电影的50周年庆生,并展示在最新007电影《大破天幕危机(SKYFALL™) 》中出现的路虎卫士,预计该影片将于11月登陆中国内地。这辆在开场镜头中由一线实战特工Eve驾驶的路虎卫士将在9月28日巴黎车展的捷豹路虎展台亮相。捷豹汽车和路虎汽车将出现在007系列最新电影《大破天幕危机(SKYFALL™)》(英译名)中,路虎卫士将出现在开场镜头中,由邦女郎特工Eve(娜奥米·哈里斯扮演)驾驶,Eve驾驶的这辆卫士将于9月28日亮相巴黎车展。

出现在《大破天幕危机(SKYFALL__)》开场镜头中的路虎卫士出现在《大破天幕危机(SKYFALL__)》开场镜头中的路虎卫士

  捷豹路虎共为《大破天幕危机(SKYFALL™) 》提供了77辆汽车,包括捷豹XJ、路虎卫士和路虎揽胜,这些车辆不仅参与出演电影,还为电影拍摄提供鼎力支持。

  参与过11部007电影拍摄的联合制片人安德鲁·诺克斯(Andrew Noakes)在拍摄地松木工作室(Pinewood Studios,詹姆斯·邦德人物诞生地)表示:“詹姆斯·邦德是典型的英国人物,而捷豹和路虎是英国最成功、也是全世界最著名的两个品牌,我们之间的合作自然是水到渠成。”

  捷豹全球品牌总监华安爵先生(Adrian Hallmark)指出:“捷豹XJ是捷豹目前生产的车型中技术最先进的一款。该车底盘采用轻型铝材料制造,可实现更快加速、更精确操控,并能轻松应对长距离驾驶。XJ搭配最先进的驾驶控制系统和娱乐设施,并采用屡获殊荣的设计,使其成为集尊荣与品位的旗舰车型。”

  路虎全球品牌总监易文俊先生(John Edwards)表示:“与007系列的最新电影《大破天幕危机(SKYFALL™) 》建立合作,让路虎倍感自豪。路虎卫士以其经典硬朗的形象闻名于世,而路虎揽胜则代表着SUV豪华和性能的巅峰。两款车型都是英国设计和工程的卓越表率。”

  这部EON 制作公司、米高梅电影公司和索尼影视娱乐公司联合制作的007电影,由奥斯卡最佳导演萨姆·门德斯(Sam Mendes )执导,丹尼尔·克雷格主演,这也是丹尼尔·克雷格第三次出演詹姆斯·邦德。

关注卫士的人还关注了 

共2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0款路虎Defender 卫士 冰火限量版 冰2010款路虎Defender 卫士 冰火限量版 火
指导价(万)74.8074.80
市场价(万)69.6367.15
长宽高(mm) 3922/1790/2018 3922/1790/2018
轴距(mm)23602360
排量(ml)24022402
油耗(L/100KM)16.0---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66
保修政策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子祺)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