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大众中国总裁海兹曼:中国仍是成长型市场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9月24日 07:2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汪云青 字号:

  9月20日,大众全新一代甲壳虫正式上市,首先上市的有1.2TSI和1.4TSI两款发动机五款车型,售价19.88万~29.98万元,全系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据悉,动力更加强劲的2.0TSI版不久也将推出。 

  甲壳虫是现代汽车史上的一个经典,诞生于1938年,截至2011年,前两代甲壳虫全球累计销量达到2250万辆。这次推出的是第三代甲壳虫,车尾部保留了上世纪三十年代费迪南德·波尔舍最初设计甲壳虫时的设计理念,甚至可以看到经典跑车保时捷911的影子。与上代相比,新甲壳虫更具力量感、更Man了。新甲壳虫的车身尺寸为4278/1808/1486mm,轴距2537mm,比老款车型宽了84mm,长度和轴距也分别增加了152mm和18mm。

  新车最引人瞩目之处是搭载了1.2TSI发动机,排量虽小,动力却不俗,功率达到105马力,0~100km/h加速仅需10.9秒,最高车速可达180公里/小时,而油耗则更是低至5.9 升/百公里。

  19.88万~29.98万元的价格,怎么说呢?即使是高端个性化小车,这个价格消费者也有很多选择,比如MINI菲亚特500奥迪A1,甚至宝马1系,都在这个价格区间,如果你追求环保,还可以选择雷克萨斯CT200H。对于这类个性化小车,价格敏感度并不高,关键是要能真正打动消费者。在这点上,今天的大众看来颇为自负。

  新上任的大众集团(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海兹曼博士也借这次上市活动正式亮相。他表示,中国车市虽然增速放缓,但是未来三四年,仍将有7%~8%的年均增幅,相对国际市场,中国仍是成长型市场,大众的最低限度目标是,在中国市场不能低于市场整体增速。海兹曼表示,销量将只是他一揽子目标中的一项,甚至也不是最重要的,他的任务是要将大众打造成中国最成功、最有创新性的领导性汽车公司,而领导地位,不仅体现在销量和规模上,更体现在技术和客户满意度上。       (汪云青)

(编辑:大大_Sunny)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