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迈锐宝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好车不贵 四款宜商宜家中高级轿车推荐(4)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29日 09:37   新浪汽车   字号:

  雪佛兰迈锐宝

  车系价格:16.29-22.99万

  亮点:美式风格 高性价比

  迈锐宝是上海通用君威君越之后基于Epsilon II平台推出的第三款中高级车,但迈锐宝的外形设计风格与别克截然不同。迈锐宝的设计借鉴了科迈罗的许多经典元素,线条粗犷,突出表现力量感,车尾的设计尤为特别。

  迈锐宝的座舱相比外形还要独特,环绕式设计在通用旗下车型中得到广泛应用,这种厚重的包裹感能够在心理上为驾乘者提升安全感。空调出风口与仪表台装饰板融合到一起,都属于雪佛兰的经典设计。仪表盘的设计风格与科迈罗如出一辙,数字、指针和背光的配搭感觉很“美国”。方向盘、转向柱上的控制拨杆和挡杆的造型都与雪佛兰和别克旗下的姊妹车相似,但迈锐宝的细节设计明显更大气和更粗犷。2737毫米的轴距相比竞争对手没有什么优势,但后排空间已经非常宽敞,加上座舱氛围非常轻松,实际乘坐的舒适性令人非常满意。

  雪佛兰迈锐宝的动力系统与别克君威相似,当前提供2.0升和2.4升两台发动机,在成都车展上还将增添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2.0升发动机仍然为传统的多点电喷,2.4则采用了更先进的缸内直喷系统。与这两台发动机相配的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六前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配置:2.0豪华版 17.99万元

迈锐宝配置迈锐宝配置

  2.0经典版虽然是迈锐宝全系的入门级车型,售价也仅有16.29万。但在配置方面并不鸡肋,如果主要看重迈锐宝的外形,经典版也足以满足日常所需,并且拥有较高的性价比。迈锐宝将前排侧气囊、电子驻车制动、自动大灯、后视镜加热灯列为标准配置。

  2.0舒适版相比经典版,加装了天窗和升级了轮胎尺寸,价格高出七千元,与经典版的性价比相当。2.0豪华版比舒适版的价格高出1万元,换来了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安吉星系统、自动空调、定速巡航、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前后排中央扶手等,我们认为是五款迈锐宝中性价比最高的选择。

  2.0豪华版与2.4豪华版的差价为两万元,除了动力的增长还增添了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虽然我们认为性价比不如2.0豪华版,但相对于竞争对手而言,2.4豪华版19.99万的售价同样不失厚道。

  2.4旗舰版在豪华版的基础上又增添了安全气帘、主动式安全头枕、胎压监测、带清洗和自动水平调整功能的氙气大灯、前排座椅加热、副驾驶席电动调节、无匙系统、一键起动、双区自动空调、导航系统等,但售价也随之上涨3万,达到22.99万元。旗舰版相对于某些同级合资车型而言依然不是性价比,但就迈锐宝车系而言,旗舰版便难以作为推荐型号。

关注迈锐宝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迈锐宝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2.1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2.64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升
优点:车内空间宽裕 底盘调教欢快 驾驶乐趣高
缺点:2.0L车型全系不带ESP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迈锐宝有着一副非常棒的腿脚功夫,这在18米绕桩测试中得到了很好的验证,转向指向精确,后轮反馈及时,不过这套悬架在初段略微偏软,日常驾 ...

共6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迈锐宝2.0L自动经典版2012款迈锐宝2.0L自动舒适版2012款迈锐宝1.6T自动豪华版2012款迈锐宝2.4L自动旗舰版
指导价(万)16.2916.9920.9922.99
市场价(万)14.7915.8419.4921.49
长宽高(mm) 4869/1854/1466 4869/1854/1472 4869/1854/1472 4869/1854/1472
轴距(mm)2737273727372737
排量(ml)1998199815982384
油耗(L/100KM)8.98.210.79.2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6666
保修政策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子祺)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