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四款热销中级家轿对比推荐 新福克斯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16日 12:40   新浪汽车   字号:

  长安福特新福克斯

  售价:11.99-16.99万元

  车型亮点:动感的外观内饰设计运动风格明显,全新的动力组合更具驾控乐趣

  新福克斯推出两厢三厢4个系列共12款车型,12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并提供两种个性选装包。全新的2.0升缸内直喷和1.6升可变正时发动机,再加上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提升的同时油耗表现也有大幅进步,由此看来新福克斯确实做到了全方位提升。新福克斯的外形可以说是完全彻底改变了老款的外形风格,外形上不再是老款福克斯那般给人中庸的印象,新款风格要变得激进许多,从这一点也能说明新福克斯的潜在消费群体将变得更加的年轻化。

  福特福克斯新一代车型内饰豪华感增强,方向盘更粗壮,仪表、中控台的设计都更显档次。不过个人觉得新福克斯的内饰虽然视觉效果更好,但有些过于饱满,坐进车内会让人觉得中控台占据了太多车内空间,不如日系或欧系车内饰的简洁清爽。

  此次在新福特福克斯上所应用的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统,经过福特全球经验丰富的车辆动力学团队的精心调校优化,可以更好地提高车辆的过弯稳定性和敏捷度。它利用车辆的制动系统来模拟防滑差速器的功能,在过弯过程中不断对发动机扭力在前轮之间的分配进行调整,以适应驾驶条件和路面情况,提升抓地力并优化转向操控,从而避免车辆过弯时出现转向不足。

  在配置方面,新一代福特福克斯搭载了中文版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SYNC系统是由福特汽车与微软 (Microsoft) 共同开发的一套智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搭载在中高配置新一代福特福克斯车型上SYNC系统,配合中控台上的显示屏,可通过语音控制、兼容并操控便携式通讯,娱乐设备等方式,让驾驶者在开车过程中更轻松,便捷地实现诸如语音拨号、语音播出短信内容、语音控制音乐播放等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