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北京奔驰 奔驰C级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奔驰C级降幅较大 最高优惠12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14日 07:54   新浪汽车   字号:

  奔驰C级降幅较大 最高优惠12万元

  近期优惠行情>> 更多行情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奔驰C级 北京 奔驰C级最高降7.5万 赠奔驰商务拉杆箱 7.5万元
查看详情
长沙 购奔驰新C级享金融优惠 月付低至255元 --
查看详情
成都 奔驰C级 享受最高六万元现金优惠 6万元 查看详情
上海 奔驰C级最高优惠12万元 最低售22.8万元 12万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8-14制表:新浪汽车

  行情分析:从市场实际情况来看,今年以来,奔驰多款车型让利幅度高于去年同期。进入第三季度,总体优惠有所缩减,但相较于竞品,优惠依然非常具有竞争力。目前的奔驰经销商,面对新款宝马3系、改款奥迪A4L的强大竞争压力,维持较高的让利以保证销售量很有必要。

  深度评测>> 新有灵C ——新浪汽车深度测评奔驰C300时尚型

  简要介绍:

  新一代C级轿车共5款车型,分别是C180经典型售30.8万元、C200优雅型售34.8万元、C200时尚型售38.8万元、C260时尚型售42.8万元、C300时尚型售46.3万元。

  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新车型主要在外观、内饰方面进行了升级,并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技术改进和升级共有两千项之多。设计师精心改进了c级轿车的内饰细节。在全新设计的驾驶舱中,镀铬的仪表盘布局清晰,综合信息显示屏位于速度表和转速表之间。通过多功能方向盘 上的按钮调节,不仅可以方便地对该系统进行操作,而且能够进行个性化设置。新型座椅设计配合C系列中不同车型的风格,提供了更高的舒适性。

  动力方面,新C级车依然是采用1.6L机械增压发动机、两款调校不同的1.8L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0L V6发动机。新一代C级轿车应用了BlueEFFICIENCY蓝效动能科技,在全面搭载奔驰先进的第二代汽油缸内直喷涡轮增压CGI发动机的同时,匹配全新的7G-TRONIC PLUS增强型七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使其加速性获得明显提升的同时,却进一步降低了燃油消耗。

  配置方面,全新升级的奔驰独有PRE-SAFE预防性安全系统,,以及源自S级、E级轿车上的一系列驾驶辅助系统,如自适应制动系统、注意力警示辅助系统、自适应远光辅助系统、主动泊车辅助系统等,均首次搭载于奔驰C级。

关注奔驰C级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奔驰C级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7.38秒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7.87米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1.6升
优点:较之老款进行了全面升级,且科技感十足
缺点:后排空间略小,舒适感不足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奔驰C300相对于奔驰C200及C260车型来说是属于比较小众车型,在这样一款非常紧凑的车型上面搭载了一款3.0的发动机,动力十分强劲,对于操控性 ...

共3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3款奔驰C180 CGI经典型2013款奔驰C260 CGI优雅型2013款奔驰C260 CGI时尚型
指导价(万)30.8035.3038.80
市场价(万)22.3031.0533.80
长宽高(mm) 4581/1770/1448 4581/1770/1448 4581/1770/1448
轴距(mm)276027602760
排量(ml)179617961796
油耗(L/100KM)8.68.48.4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777
保修政策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2年不限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