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奥迪 奥迪Q5-混动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混合动力车型:奥迪Q5混合动力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13日 09:18   新浪汽车   字号:

  逍遥行者,奥迪Q5混合动力

  价格:60.8万元

  混合方式:重混

  综合油耗(L/100km):<7.4

  Q5 hybrid在外观上和普通Q5并无太大差异,除了翼子板和尾部的Hybrid标识外,和普通Q5的最大差异应该就是那19寸涡轮扇叶状的轮毂设计了。不过这一轮毂只作为选装或配备于高配车型。Q5 hybrid的仪表盘左侧的传统转速表被替换成了功率表,油量表被替换成了电量表。动态悬挂调节按钮的位置被EV按钮所取代,按下EV按钮后车辆就会在电量足够的情况下尽量使用电能来驾驶车辆。关于空间,hybrid大致与普通汽油版一致,区别仅在于将备胎位置变成了电池组。

  奥迪Q5 hybrid全混合动力车的2.0TFSI发动机和电动机采用直列排列、并联连接的方式安装,形成了强劲的混合式动力总成,能够实现180千瓦(245马力)的总系统输出功率和480牛米的扭矩。较普通Q5只搭载2.0TFSI发动机的155千瓦(211马力),350牛米的最大扭矩的参数都大有提升,这就是混动车型的魅力所在,节能却更加强劲。

  Q5 hybrid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7.1秒,而80-120公里/小时的中段加速表现为5档5.9秒。强大的动力使其最高时速达到225公里/小时。在正常驾驶情况下,全时四驱混合动力版奥迪Q5的油耗低于7.4升/百公里。奥迪Q5 hybrid在收油滑行和刹车时可以回收电能,而在全油门时汽油机和电动机同时启动赋予最大动力。但Q5 hybrid靠电力驱动时的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00公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关注奥迪Q5-混动的人还关注了 

  • 奥迪Q5-混动相关新闻
  • 奥迪Q5-混动相关问答

共1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奥迪Q5混动
指导价(万)60.80
市场价(万)60.40
长宽高(mm) 4629/1880/1653
轴距(mm)2807
排量(ml)1984
油耗(L/100KM)10.0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
变速器形式自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8
保修政策2年不限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