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君越-混动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混合动力车型:君越eAssist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13日 09:18   新浪汽车   字号:

  好好先生   (君越 混动)君越eAssist

  价格:26.59-28.59万元

  混合方式:轻混

  综合油耗(L/100km):7.2  

  保养:除了过高的差价与电池组需要更换的问题以外,以往的混合动力车型由于发动机与电机的组合不够合理,为日常保养增加了不小的难度,无形中增加了保养的费用。而君越eAssist日常保养只需和普通版车型一样更换机油机滤即可,以一年行驶20000公里需要保养四次计算,保养费用在2000元左右,后期养护成本优势明显。(以4S店价格为准)

  君越eAssist混合动力车将2.4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与eAssist智能混合动力技术结合,汇集了多项混合动力前沿核心技术,包括15kW电动机、115V高性能锂电池、智能降阻进气格栅、底盘空气动力学优化、低滚阻绿色轮胎等。还有如起步/加速助力、减速断油、发动机起停、制动能量回收等,兼顾了环保与动力的需求。

  君越eAssist的弱混合动力系统在传统内燃机上加装了皮带驱动启动电机(简称BAS系统)和一台小型电池组,以收集和储存制动或巡航时丧失的能量。而当车辆加速时,电动机又会给予辅助,提升加速性。此外,虽然直喷系统使引擎启动时平顺性不足,但BAS系统的扭矩输出还可以减缓引擎启动时带来的震动,即便是在短时间内再次启动引擎运行也很平顺。

  特别为混合动力车设计的专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对传动齿轮系统和主减速比都进行重新设计,并配置了可传递更大扭矩的变扭器,增加了电动油压保持装置,为驾驶者提供了传动效率更高、换挡响应更快而且节能的驾驶体验。其中,15kW电机的辅助驱动为车辆增加了40%的起步扭矩和72%的起步功率,同步提升了动力性能与起步表现。

  推荐车型:豪雅版

  君越 混动有两款车型,豪雅版比入门版的配置多了氙灯,大灯清洗,大灯高度可调,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价格上多了两万元,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值得购买的。

关注君越-混动的人还关注了 

  • 君越-混动相关新闻
  • 君越-混动相关问答

共2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君越2.4LeAssist雅致版2012款君越2.4LeAssist豪雅版
指导价(万)26.5928.59
市场价(万)24.0625.87
长宽高(mm) 5000/1858/1497 5000/1858/1497
轴距(mm)28372837
排量(ml)23842384
油耗(L/100KM)8.07.2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66
保修政策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