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车辆养护服务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 10:1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车辆养护服务,树立豪华车售后服务新标杆

  现代汽车为车主精心设计了专属增值服务以及开创业内先河的创新保障服务,另一方面现代汽车在车主的常规车辆养护上也毫不吝啬,多项服务指标树立了豪华车售后服务的新标杆。

  具体说来,现代汽车为雅科仕提供60个月不限公里的保修,以及20次免费保养;劳恩斯则可以享受到5年/10万公里保修,以及10次免费保养;除此之外,现代汽车还为雅科仕、劳恩斯车主配备了专属保养师及咨询师, 对车辆全程跟踪服务,定期检查车况,使车辆时刻保持最佳状态。同时,现代汽车还提供了365天全天候紧急救援服务,以及车辆维修时的上门取送车服务(Home To HomeService),在车辆需要维修时,现代将直接派人到车主家中取车,维修完毕后将车送回车主家中,真正做到让车主养护无忧。为了更及时的了解车主需求,现代特别提供了双向呼叫中心服务,通过顾客之声(VOC)以及主动致电客户,与车主建立紧密联系,为车主做到更多。

  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表示,高端车战略是其始终坚持的战略,此次发布“现代至尊保障服务”,不单单是希望阐述其在高端车领域的服务理念,更重要的是希望通过这一系列具体服务举措,让车主感受到更真切的“现代关怀”,当然,现代汽车所提倡的“现代关怀”并不仅仅局限在为车主服务这个层面,现代汽车CSR公益行动,将携手车主共同致力于爱心事业。现代汽车郑重承诺:每售出一台雅科仕,将以车主名义,投入新车售价的1%用于中国境内的社会公益事业。2011年起,现代汽车设立的雅科仕奖学金,对考入北京、四川、上海三个地区的灾区及贫困地区大学生进行定向资助,使数百名灾区大学生顺利进入校园。现代汽车相信通过为车主做到更多,为社会做到更多,以及提供更具“现代价值”的品牌服务,实现与中国车主的共同卓越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姵姵)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