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现代至尊保障服务”全面增值品牌体验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 10:1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2年1月11日,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于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针对旗下两款高端进口雅科仕(EQUUS)、劳恩斯(ROHENS)发布了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现代至尊保障服务(HyundaiPremium Assurance Program)”。此项服务工程,将全面增值消费者对现代汽车的品牌体验,现代汽车将致力于为客户带来前所未享、始终如一的高端增值服务。

1

  现代高端车“软实力”全面提升

  在刚刚过去的2011年,中国豪华车市场依然增长迅猛,但豪华车之间的竞争俨然更加激烈。尤其是从豪华车买家的角度来看,当今的购车选择越来越多,豪华车的卖点已经远远超出了车辆本身,更多的附加价值被买家所看重,服务体验就是其中一项,而且通过服务体验更能体现出一个豪华品牌给客户所带来的尊贵之享。因此,目前几个主要欧洲豪华车品牌几乎都将目光战略性的从销售转移到售后服务,不断升级售后军备,纷纷通过发布售后服务品牌、售后服务理念等方式树立其售后服务形象。

  现代汽车选择在此刻发布“现代至尊保障服务”工程,可以说是顺应中国豪华车市场竞争的潮流,但是现代汽车并不完全跟随潮流。与其他欧洲豪华车品牌不同,现代考虑的不仅仅是优质的售后服务内容,也不仅仅是一句令人感觉舒服的售后服务承诺。现代汽车发布的服务工程着眼于为消费者提供全面的增值体验,从与消费者接触的第一步开始,给车主带来更加贴心,更加落地,更加为车主考虑的增值感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姵姵)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