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天籁将“换标”启辰 落户郑州工厂生产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 08:59   网通社   字号:

  启辰作为东风日产的合资自主品牌,其所推出的车型是将成熟平台上已停产的车型,换壳换标后以合资自主车的身份推出。早先在北京车展(微博)期间,启辰便官方宣布到2015年将投产5款高品质车型。而随着国内天籁车型到了更新换代的生命周期,现款天籁有望换标启辰,成为其另一款高品质车型,并继而延续其生命力。

  天籁明年换代 现款平台将产启辰B级车

  天籁最早于2004年推出,在2008年完成了车型的首次更新换代,从2006年至今为止共5年时间,天籁车型的寿命已临近换代周期。其海外市场所推出的天籁(美版Altima)已在紧锣密鼓的上市,而东风日产内部人士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也曾表示:明年将引入全新一代天籁,并采用美版的外形设计,并且在配置上还将进行全新的升级。

  今年3月20日东风日产在郑州基地发布会现场,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东风日产考虑推出启辰品牌的SUV及满足政府采购需求的B级轿车。东风日产数字营销部一科(负责网络公关与传播)负责人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也表示,老款轩逸的平台不会推出启辰品牌车型,而启辰根据天籁平台推出的车型何时上市目前则还不能确定。据网通社推断由于东方日产把轩逸的平台给了东风自主品牌打造风神A60,所以东风方面不愿看到风神与启辰之间的竞争,因此才搁置了”启辰版“轩逸项目。启辰高端化需要更高级别车型支撑,因此东风日产将加速启辰版“天籁“的导入。

  启辰B级车落户郑州日产二工厂

  早先在北京车展期间,启辰便官方宣布到2015年将投产5款高品质车型。其中在2012年内投放两款新车,而即将于9月上市的R50加上先前上市的D50,今年启辰整好有两款新车型。近日据郑州基地的相关工作人员向网通社透露:其目前已经开始试装启辰版“天籁”。这也说明即D50、R50后的第三款落户在郑州日产工厂的启辰车型。

  启辰B级车的推出,使其成为第一个走向中高端车型的合资自主品牌。凭借成熟平台上打造的车型将有着成熟的工艺保证,加之合资自主在极为优异的性价比将比其他合资对手更具竞争力,工艺水平上将明显优于奇瑞吉利等自主品牌,并很可能对其中高端车型进行有效地打压。

(编辑:大大_Sunny)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