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新闻版>政策法规>正文

原创广州中小客车“限牌令”未通过审议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 09:31   新浪汽车  朱玉翔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昨天下午,广州市市长陈建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广州市中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试行办法(稿)》未获得市政府常务会议通过,或许不能赶在8月1日前公布。实施细则将根据会议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

广州中小客车“限牌令”未通过审议

  该试行办法提出了试行中小客车总量调控的原则、范围、额度、调控方式、资格条件和指标时效等内容。与会人员对其进行了充分讨论。陈建华强调,广州市试行中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是面对现实作出的决定,为解决广州市的交通拥堵问题争取了宝贵的时间和空间。接下来,广州市将进一步提高道路交通规划、建设和管理的水平,通过有效的政策手段,加大公共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推进公交优先。对本次提交审议的《广州市中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试行办法(稿)》,要根据会议意见进一步补充修改完善,尽快向社会公布。要以此为契机,研究解决黄标车污染问题,有效降低PM2.5的排放。要制定管理措施,有效防止和严厉打击盗用他人身份信息参与摇号竞拍的行为。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