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满意度指发布 汽车售后满意度六年来首降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 07:44   新京报  尹蔚 字号:

  中国汽车售后满意度六年以来首次下降。J.D. Power昨日发布“2012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研究(CSI)”,2011年,中国汽车总体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为832分,较2010年下降1分。

  2012年总体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得分为832分(1000分制),与2011年的833分相比略降。2006年以来售后服务满意度逐年显著上升,而2012年行业总体满意度是数年来首次出现下降。

  日系品牌包揽CSI排名前三,依次为广汽本田东风本田广汽丰田。紧随其后的是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而在得分高于832分平均水平的27个品牌中,豪华品牌仅占三席,依次为奥迪宝马雷克萨斯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大大_Sunny)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