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壳牌统一“凤凰战略”全面启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 07:19   北京商报   字号:

  日前,壳牌统一新任掌门人陈翠薇在“统一心 启未来”2012壳牌统一经销商大会暨统一柴机油“路上实验室”全国路演发布会上正式宣布了“凤凰战略”。这也意味着壳牌统一以实现公司“成为客户首选的中国润滑油”为愿景的规划全面启动。

  据了解,“凤凰战略”制定了壳牌统一到2015年与市场环境及统一企业能力相匹配的、切实可行的业务发展战略,梳理了关键业务发展的重点和途径战略,提供了帮助经销商业务发展的行动方案。按照计划,经销商能力发展也将是一个重要的模块,“凤凰战略”中还将制定出壳牌统一经销商运营效率、销售网络覆盖、经销商销售能力以及运营能力提供的一整套经销商能力提升计划,旨在通过网络规划、运营模式推广、经销商梯队建设、工具与流程、能力提升五个方面,逐渐优化销商的生意模式,更好地适应市场,满足终端消费者的需求。

 

(编辑:大大_Sunny)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