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长城汽车上半年净利增三成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 10:00   经济观察报  耿慧丽 字号:

  经济观察网 记者 耿慧丽

  长城汽车日前发布的2012年中报业绩快报显示,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2.9亿元,同比增长28.79%,实现归属母公司股东净利润高达23.6亿元,同比增幅逾30%。

  长城汽车利润增加主要得益于其上半年汽车销量的增长。今年上半年,长城汽车国内外共销售20.94万辆,同比增长17.3%。其中,上半年累计出口4.8万辆,同比增幅超过40%。国内市场与海外市场销量的攀升使得长城汽车首次进入自主品牌半年度排名前三。

  长城销量增长主要得益于哈弗H6及长城C30等主力车型的贡献。新车哈弗H6今年上半年销量累计实现5.8万辆,在整个中端SUV市场中销量排名榜首。腾翼C30自今年上半年销量达6.8万辆。

(编辑:陈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